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发布时间:16-06-17 13:40 作者:IGL 来源:IGL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统一冰红茶IGL校园行武汉站启动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本次武汉站校园行所在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在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2点,由NICETV、腾讯体育主办,由“带你怼爆对手的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播出的统一冰红茶IGL武汉站的比赛即将打响。本次比赛将汇聚两湖地区两支实力最强的英雄联盟高校战队。届时,他们将在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南湖会堂(武汉市江夏区南湖大道182号)展开激烈的厮杀,并决出最后的赢家。

统一冰红茶IGL作为2016年的校园大型赛事,知名电竞解说泽元与天策等将会亲临武汉对本次赛事进行现场解说,与广大游戏爱好者共同见证校园冠军的产生并且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与粉丝零距离接触。除此之外,2016统一冰红茶IGL还将设立精彩的互动环节,通过回答问题参与抽奖环节,你将有机会赢得由统一冰红茶提供的精美豪礼。同时还有机会在现场观看英雄联盟CosPlay表演。想和知名主播与冠军选手来一次亲密接触么?那就赶快来现场观看统一冰红茶IGL武汉高校赛吧!

统一冰红茶IGL是什么?

在电竞行业越发成熟的今天,统一冰红茶IGL国际游戏联盟作为一档全新的赛事已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本次统一冰红茶IGL包含的项目中既有《英雄联盟》这个时下最为火爆的全民电竞游戏,也有《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这个在国内刚刚兴起的FPS大作。当然,除了前面提到的两个端游外,统一冰红茶IGL也设立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手游电竞项目。皇室战争是目前国内活跃玩家数量最多的竞技类手游之一,拥有广泛的玩家基础。

所有项目都面向全国征集报名,覆盖了从草根选手至全国的各大俱乐部的海量玩家。

而在统一集团的支持下,统一冰红茶IGL的基础奖金池已累积至4,000,000元,奖品价值更是高达120,000,000元。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作为国内刚刚兴起的一项重大赛事,统一冰红茶IGL一直致力利于打造面向年轻人、特别是高校群体的高水平电竞活动。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能在赛场上展现自我、张扬个性,也预祝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统一冰红茶IGL武汉站开战在即,这场盛大的校园电竞狂欢势必会点燃新一轮的校园电竞热潮,热爱电子竞技的你怎能错过这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关注统一冰红茶IGL,6月22日,精彩统一冰红茶IGL武汉站与你不见不散!

统一冰红茶IGL官网地址:igl.nicetv.com.cn

统一冰红茶IGL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89414799

统一冰红茶IGL官方微信:国际游戏联盟

“两湖大战”一触即发 高校学子的电竞狂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