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16-06-08 16:5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PGL2016夏季赛将于7月22日在武汉光谷闪亮开场,JY戴士将担任此次电竞大赛的形象大使,作为一名退役电竞职业选手,JY戴士始终保持着对电子竞技的关注和喜爱,现担任ESL亚洲SC2项目负责人,Go4联赛sc2、wow 、lol等项目解说,之后又参与了WCG、IEM等众多国内外重大赛事的解说,因其在解说中话语严谨且沉着稳定,对比赛局势的完美判断和随机应变充分展示了其专业的解说才能,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褒奖,相信这也是JY戴士能够担任PGL2016形象大使的重要原因。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因为热爱,所以电竞”是PGL2016的品牌注脚,这一份热爱,是电竞英雄们能够在驰骋在电竞赛场上的动力;这一份热爱,是JY戴士能够在电竞事业上获得成功的动力;这一份热爱,更是PGL2016要带给电竞玩家们最真诚、最回归初心的情感。此次和JY戴士的合作,将向全球展现PGL独特的电竞品牌特性,一种对电竞的执着、热爱!

  PGL简介:

  PGL,即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联赛(PGL即ProGamer League),创办于2006年,中国最早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本赛事是经中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开展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2015年,天王回归争霸赛的成功举办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与社会广泛关注,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专业玩家和选手以及粉丝们的支持、认可,标志着PGL赛事品牌时隔六年后的强势回归,给发展中的电竞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

  PGL2016夏季赛,相对于春季赛,除了比赛项目的增加,在赛事范围上,PGL在横向与纵向上都进行了扩充,越来越多的高水平国内外电竞职业与非职业选手加入到PGL的赛事中来,在提升比赛规模的同时,主办方利用了自身优势,将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做到国际最高质量,秉承了PGL作为电子竞技赛事之旗帜的一贯作风。

  目前PGL2016夏季赛Dota2项目的线上预选赛已结束,晋级线下赛的4支队伍分别为CDEC、EHOME、TONGFU、IG.V。而War3的全新的电竞真人秀节目《Gamer》将在节目中决出的两强晋级线下赛,在现场进行冠军争夺,节目直播在即,敬请关注!

  CS:GO项目32进16的线上预选赛正在进行中,比赛正在虎牙TV、全民TV、熊猫TV、悟空TV、火猫TV、斗鱼TV、乐视体育同步直播。

  PGL2016《CS:GO》32进16预选赛对阵时间表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5E对战平台将作为此次PGL2016传奇大师赛夏季赛《CS:GO》项目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PGL2016传奇大师赛夏季赛总决赛时间:7月22-24日

  地点:武汉光谷体育馆

  直播平台链接:

  虎牙:www.huya.com/1584978832

  全民:http://www.quanmin.tv/v/2604833

  熊猫:http://www.panda.tv/373162

  悟空:http://www.5kong.tv/10915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9763

  乐视:http://sports.le.com/topic/i/2016pgl/index.html

  斗鱼:http://www.douyu.com/640774

  独家视频合作媒体:

  优酷 (PGL官方频道:http://i.youku.com/pglpgl)

  更多PGL2016夏季赛信息,请在微博搜索“天竞华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注微信公众号“PGL传奇大师赛”时刻关注比赛。

PGL2016形象大使全面揭秘 JY戴士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