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发布时间:16-06-06 11:48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2016年6月5日,BenQxZowie Gear电竞品牌策略发布会暨Extremsland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启动仪式,在上海明基商务广场隆重召开。

  BenQ明基电通,这个在世界范围3C领域都享有盛名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保障。而Zowie Gear(中文名“卓威奇亚”)这个外设品牌,对于国内绝大部分游戏玩家来说则鲜有耳闻,除了少部分的硬件发烧友,大家或许很少能接触到Zowie Gear的产品。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一直将顶级职业选手的目标诉求,作为自己产品的打磨方向,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的顶级制造商。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在之前若干年,Zowie Gear因为各种客观原因,其在国内市场表现上或许有些云淡风轻的意味。但是放眼全球电竞领域,Zowie Gear早已是知名度乃至口碑传播上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备受玩家青睐,一些FPS职业选手更是将其奉为“神器”。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Zowie Gear的主打鼠标产品

  2015年底,在BenQ投资Zowie Gear之后,两者的结合为其打开了全新的市场领域。此次电竞品牌策略发布会上,BenQ宣布将把Zowie Gear作为旗下电竞外设的子品牌,全面启用全新品牌LOGO,并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步打造出一条包含电竞鼠标、电竞鼠标垫、电竞鼠线架、电竞机械键盘、电竞专用智能音效系统及专业电竞游戏显示器等在内的成熟产品阵容。在发布会的演讲环节中,明基电通Zowie Gear事业部总经理黄重裕先生表示,未来在自身产品的设计和推广上,Zowie Gear不会打破品牌源生的专注精神,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对于电竞100%的纯粹性。“从昨天到今天,从过去到未来,我们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将专注电竞的产品理念灌注于每一个Zowie Gear的产品中,持续为国内电竞发烧友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明基电通Zowie Gear事业部总经理黄重裕

  市面上的电竞外设发展至今日,在产品设计上已经愈发的趋向于满足玩家个性化需求,定制驱动或是酷炫的呼吸灯等已经逐渐成为了各家产品的标配性内容。而对比于此,Zowie Gear现如今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产品则显得朴素许多,在谈及这个问题时,黄重裕先生也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们在产品设计上,一直秉承的观点就是,这个设计对于选手的发挥有没有实际帮助,如果没有,那么就砍掉!”诸如此类的话语,黄先生在不同的情境下反复强调了多次。G-SR鼠标垫是Zowie Gear中更为特殊的一款单品,它选用特殊潜水衣材质作为底材,而在布面与底材贴合的生产过程中,必须坚持每一片全平的品质标准。因机械无法检测出这一点,则由经验丰富的品检师用双手一遍遍抚摸感触,未达全平不予出厂。单从这些点滴方面,我们或许就能看的出Zowie Gear的产品精神,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执着。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也正因如此,Zowie Gear才能在欧美职业选手圈中享有盛名。在当今世界排名前100的CS:GO选手中,有接近一般的选手选择了Zowie Gear的鼠标,品牌占有率高达42%。这样的数据可谓是统治性的,恐怕即使在当年微软IE3.0最为辉煌的时日,也难以打破这样的高占有率。在发布会现场的视频中,来自世界著名CS:GO战队EnVyUs的成员纷纷表达了对于Zowie Gear装备的喜爱,而另一支世界强队NAVI,更是为此次发布会准备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可谓真诚得人心。

  “只为电竞”不仅仅是一句喊出来的口号,也更是每一个Zowie Gear产品由内散发的气韵。我们有理由相信,Zowie Gear的全面发力,会给国内现有电竞外设的市场格局带来不小的冲击。而未来它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各位电竞发烧友不妨多多期待。

  当然,此次发布会上还有一场重头戏便是“Extremsland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注:后文简称eL亚洲公开赛)”的启动仪式了。eL亚洲公开赛是由Zowie Gear独家冠名赞助的首届CS:GO亚洲杯赛事,预计共分为16大赛区,覆盖20余国家及地区,上千战队参与海选,持续3个月之久的超大型国际赛事。最终决赛将于9月22日打响,各国翘楚会在中国的舞台上,为了各自国家的荣耀全力一战!

专注电竞 Zowie Gear品牌策略发布会于沪举行

  临近尾声,VG.CyberZen与远道而来的蒙古强队Mongolz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明星表现赛,同时也拉开了第一届eL亚洲公开赛的战幕。席卷亚太地区的激战之风,随同Zowie Gear的品牌精神,或许会在16年的夏天,给所有热爱电竞的朋友带来不停歇的躁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