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发布时间:16-06-02 14:11 作者:WCA 来源:WCA

5月的最后一天,上海复旦大学光华楼学术报告厅迎来了一场关于电竞的公开课。这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分别邀请了电竞行业中的赞助者、执行者以及参与者三个不同角度的电竞人参加。这三位行业翘楚则分别是《炉石传说》职业选手、知名游戏解说、主播人——囚徒,WCA2016赛事官方发言人苏亚拉及戴尔中国销售经理张振刚。他们用他们的角度,为现场广大高校电竞迷们诉说了他们理解的电竞,和我们不知道的电竞行业。  

首先上台的是WCA2016赛事官方发言人苏亚拉,苏亚拉从什么是电竞、电竞行业现状、WCA为电竞做了什么、WCA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全面的带我们了解了我们所不知道的电竞。  

从怀旧,从过去说起。从世界第一款电子游戏《SpaceWar》到现在红遍全球的《英雄联盟》,从曾经的不被认同到如今成为国家承认的78个体育项目。目前,中国的电子竞技热潮来临,正迎来一个最好的时代。  

同时,苏亚拉还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WCA对电竞的延续和传承。2014年到2016年,WCA的奖金从千万级别到上亿级别。WCA始终认为只有通过深入高校举办的各类电竞主题活动,才可以帮助高校学子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竞技的认知,同时也能够为未来电竞行业发展进行人才的储备。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2016年,WCA还将联合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一起做成三件共同促进电竞发展的事情:举办世界性的电竞比赛、共同进行电竞裁判的培养以及电竞峰会的召开。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紧接着,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先生上台向我们介绍了戴尔以及Alienware的发展史,让我们对电竞装备以及设施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认识。  

最后,本次公开课的重头戏,也是最后一位演讲嘉宾《炉石传说》职业选手、知名游戏解说、主播人囚徒来到了演讲台上。按照惯例,囚徒依旧为复旦学子们带来了独特的魔术表演,只用一副小小的纸牌就瞬间嗨翻全场!国内一线主播果然不是盖的!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演讲中,囚徒告诉我们关于电竞主播的几个关键点:首先便是真实,将自己的心路历程真实的展现给观众,其次坚持也很重要,最后就是要对观众负责。虽然,灌了这么多的鸡汤,但是谈及自己成功的时候,率性的囚徒只是简单的表示是自己的运气好罢了!但囚徒也坦言从魔术师到主播我得到了很多的快乐!  

最后,感谢WCA2016战略合作伙伴、全年唯一指定赛事用机合作伙伴---DELL、Alienware;唯一赛事指定显示器合作伙伴AOC爱攻、唯一赛事指定键鼠合作伙伴狼派、唯一赛事指定耳机合作伙伴西伯利亚、唯一赛事指定电竞椅合作伙伴傲风、唯一赛事指定音乐平台合作伙伴百度音乐对于本次公开课的大力支持!  

6月7日,成都,WCA期待与你相遇,我们不见不散!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Cyber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InternationalGameInvestment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Arena,Player’s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240043905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复旦大学高校公开课 从魔术师到主播 得到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