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16-04-15 16: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1日,达尔优与V-Girls英雄联盟女子战队达成合作,将赞助未来1年V-Girls的外设装备,支持她们的发展。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V-Girls英雄联盟女子战队成立于2015年夏天,隶属于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电子竞技飞速发展的今日,女性玩家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官方也组织了一系列的女子赛事,作为国内最大俱乐部之一的VG战队也迅速反应,成立女子战队,征战赛场。V-Girls一部分天赋及相貌俱佳,并对电子竞技有梦想的英雄联盟女选手,除了平时集中训练之外,他们还在平台为粉丝直播,展现自己的技巧。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VG俱乐部CEO陆文俊说道,“不要把女子当花瓶,就和传统体育一样,女子赛事有女子赛事的魅力,在电子竞技中,这项靠手脑结合的运动上,女子的实力也不输男性,所以我们也想支持女子选手,希望不仅是女子赛事,如果他们有实力,也可以征战男性赛事。我们也很感谢达尔优的支持,达尔优与VG战队合作了三年,现在愿意和我们一起支持女子电子竞技事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达尔优品牌总监曾卫平谈到,“谁说女子不如男,这是中国的一句古话,电子竞技行业忽略了女性用户,从去年Chinajoy见证了女子选手的水平之后,我们坚信不论是梦想还是实力,她们都有尝试电子竞技的实力,我们也祝愿V-Girls能越来越强。”  

达尔优赞助V-Girls 支持女子电竞事业发展

达尔优将作为指定外设合作伙伴支持V-Girls未来一年的发展,V-Girls也选用了达尔优外设作为比赛,训练装备。  

V-Girls现成员如下:  

V-Girls、茶茶(斗鱼直播:444196)  

V-Girls、潘女王(斗鱼直播:447818)  

V-Girls、春野(斗鱼直播:189755)  

V-Girls、小柯(斗鱼直播:447825)  

V-Girls、小纯(斗鱼直播:565573)  

V-Girls、宝宝(斗鱼直播:447272)  

V-Girls、南风(斗鱼直播:447826)  

V-Girls、伊伊(斗鱼直播:575336)  

关于V-Girls详情请访问达尔优官方专题:  

http://www.reachace.com/VGIRLS.html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现推出全新品牌理念”挑战细节“,旨在不断改进产品,改善用户体验。达尔优产品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改进与创新,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