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挡 热辣开幕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挡 热辣开幕

发布时间:15-12-04 17:38 作者:艾斯卡达 来源:游戏风云

 【52PK 12月4日消息】今天的成都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但是从成都各地奔赴现场的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却未受影响,丝毫不减,虽然成都的热辣举国皆知,却没想到原来当地的电竞热情与这份热辣也有异曲同工之妙。无论是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作为亲友团过来助阵的小伙伴们,抑或是热爱电竞特地赶来现场感受赛事激情以及在直播平台上关注着CIG赛事的观众们,都在今天和我们一起见证了CIG2015成都站首日的精彩比赛!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挡 热辣开幕

本次大赛共有六大比赛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FIFA,逆战和风暴英雄等,淘汰制的设定也让比赛异常精彩激烈的进行着,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绪,六个项目的冠军都将会在第三个比赛日产生,所有关注的朋友们还请继续支持。这次比赛的每个项目都邀请了圈内的知名解说来进行现场解说,而且本次大赛将会全程在斗鱼/火猫/虎牙和KK等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由于比赛项目繁多,本次赛事的安排变得十分紧凑,除了在主舞台上进行酣战的选手们,另有许多比赛场地在舞台下方也进行着激烈拼搏,现场将会有4个对战区同时开战,支持自己喜欢战队的小伙伴在遵守秩序的同时,纷纷竭尽己能的给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战报篇

英雄联盟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挡 热辣开幕

首场八进四的比赛让SST与YDM这对已经多次交手的老对手再次直面对决,(值得一提的是SST与YDM以及AES在成都各大比赛中经常交手,由于各队综合实力接近,在以往的比赛胜负情况一直保持着五五开而让当地粉丝异常期待他们之间究竟谁会顺利出线!)作为揭幕战两支战队针锋相对、互不想让,最后打满三场才决出胜负,现场观众直呼过瘾!YDM战队虽然轻松拿下了第一局,却在第二局遭到了SST的强势反扑,赛点局中狭路相逢勇者胜,YDM连续几次刚绝的拼斗早早建立优势,之后一直以快节奏压制着SST战队,完全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最终以2:1的比分顺利晋级下一轮!而成都另外一支强队AES战队的两支分队:AES 1队和AES 2队则分别战胜各自的队手:第五元素与KM,顺利晋级下一轮!(最后一支晋级战队将会在明天比赛中决出)

炉石传说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挡 热辣开幕

炉石传说的八进四淘汰赛则由:宋明 肖羽民 杜典 李洋则这四位选手靠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卡组与精细的战术布置顺利出线,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此外,FIFA、DOTA2、逆战、风暴英雄的小组赛则安排在12月4日进行,相信精彩程度与今天想比将会有过之而无不及,想一睹现场火爆气氛的小伙要记得时间,准时来参加哦!

赛事安排

比赛项目:英雄联盟 DOTA2 FIFA 逆战 风暴英雄 炉石传说

比赛进程:小组赛出线赛

时间:12月4日 / 9:00-17:00

地点: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成都新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TAG标签: CIG 电子竞技大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