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5CIG中国电竞大会 火热起航等你来战

2015CIG中国电竞大会 火热起航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15-10-16 16:09 作者:52PK 来源:52PK

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电竞赛事项目也开始风风火火地在民间兴起。然而缺少正规组织的电竞项目,并不能让心怀梦想的选手和玩家们走好自己的电竞生涯。

CIG,全名中国电子竞技大赛是一个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发起、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的正规赛事。大会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等内容为主,力图为玩家消费者提供一个开放互动、交流推广、合作共赢的安全平台。同时CIG也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2015年,CIG再度重装上阵。以逆战、炉石传说、英雄联盟、fifa、dota2和风暴英雄为比赛项目,为各位电竞好手们提供一个良性平台一较高下。

赛事分为线上海选赛、分赛区海选赛、全国总决赛三个比赛阶段。其中线上海选赛于10月开启,11月底进行全国上、下赛区分组比赛;线下分赛区海选赛于10月初开始在辽宁、河南、安徽、贵州等城市进行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将在2016年1月份在上海隆重举行。

CIG2015,nice to SEE YOU AGAIN!

推动数字体育发展 CIG成为风向标

随着大会开幕会主持人的上台,CIG的开幕式正式开启。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晔在阵阵掌声中登台,为本次的CIG2015揭开了大幕。公平公正、合作共赢、团队协作,CIG2015为我们重新定义数字体育精神。数字体育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是数字技术与传统体育相结合催生出来的产物,是IT、通信、互联网技术手段,数字游戏和数字媒体形式,同体育锻炼、竞技健身、互动娱乐的完美结合。数字体育是体育、科技与时代发展的产物。在新的历史时期,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两者的结合造就了充满魅力与遐想的数字体育,也为体育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空。本届CIG完美延续数字体育精神,为数字体育的蓬勃发展出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新兴领域猛烈发展 电竞在路上

在刘晔秘书长的介绍下,本届CIG的宣传片也随之出炉。作为一个新兴的国家体育事业,电竞和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传统体育运动一样在中国的影响逐渐增大。他表示,电竞赛事的关注人数每年都有所增加,本届CIG覆盖全国各大省份城市,至今已有超过200万玩家踊跃报名,包括逆战、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等大型电竞游戏更是在全年龄段都有忠实的拥趸电子竞技运动是以竞技类电子游戏为基础,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为器械、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在统一的竞赛规则、以及在规则保障下公平进行的对抗性电子游戏比赛,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CIG不断加强与当地政府的紧密合作,合理化利用当地旅游、商业、设施和公众基础条件,立足于将本届赛事打造成集赛事、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全新赛事模式。

吸引力兼具吸金力 电竞形势一片大好

玉米科技CEO何总的上台为我们介绍了新体育项目电子竞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在电子竞技这个全新的体育领域内,目前已经被很多业内人士所关注。职业联赛、直播、代言等活动层出不穷,奖金也不断的增加。从发展来看,目前以欧美和韩国的电子竞技发展最为成熟发达。尽管对多美国观众而言,电子竞技似乎处于“地下”状态,但是,在亚洲地区,电子竞技业已成为一项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而事实上,即使在美国市场,电子竞技所受到欢迎度要大大超过多数人的想像。市场研究机构SuperData Research的数据表明,2013年,全球有7100多万观众观看了游戏玩家争夺2500万美元的奖金。而到了2015年,电子竞技赛事的观众年度跨度更大,有数据表现2015年的电竞产业已经蕴藏着数十亿的经济潜力,巨大的潜力势必会推动电竞产业的全面健康发展,而CIG则是发展的绝对助力!就是同时何总也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CIG观赛参赛途径,玉米app成为CIG的唯一入口。想要报名参与CIG或者了解最新信息的玩家请不要错过。

CIG2015的开幕式最后,fifa职业选手的登场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电竞人身上散发出的动力,相信在这样的年轻人奋斗下CIG2015会成为整个电竞行业最完善的电竞赛事,更多有梦想有实力的电竞选手也会在这里起航并且争夺更高的荣耀。CIG不仅是中国竞技游戏领域和玩家的年度盛会,更是数字体育的娱乐盛典。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电子文化潮流,2015CIG再次启航,通过创新融合的比赛机制、海纳百川的体育精神借助CIG这个全民性的开放平台,构筑面向未来的信息智能化数字体育竞技产业,引领中国电竞行业的新发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