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CJ回顾 首届LOL网吧赛上海队夺冠

达尔优CJ回顾 首届LOL网吧赛上海队夺冠

发布时间:15-08-12 18: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达尔优首届网吧联赛于Chinajoy2015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达尔优首次完全自主举办的赛事,选择《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在上海,四川,河南,辽宁四大赛区进行,通过预选赛,最终四强在Chinajoy进行全国总决赛。

达尔优CJ回顾 首届LOL网吧赛上海队夺冠

冠军上海NLH战队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在Chinajoy2015上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比赛分成4天进行,最终上海本土作战的NLH战队干净利落的以两场2:0获得了冠军,河南郑州创立源获得了亚军,最终比分如下:

半决赛比分

上海NLH 2:0 广州OC(代表四川赛区出战)

郑州创立源 2:1沈阳我和五月五五开

季军赛 广州OC 2:0沈阳我和五月五五开

决赛 上海NLH 2:0郑州创立源

比赛奖金

1st上海NLH 20, 000 RMB

2nd 郑州创立源 15,000 RMB、

3rd广州OC 10,000 RMB

4th沈阳我和五月五五开 5,000 RMB

达尔优CJ回顾 首届LOL网吧赛上海队夺冠

选手比赛中

达尔优CJ回顾 首届LOL网吧赛上海队夺冠

现场火热的观众

本次达尔优《英雄联盟》网吧赛是首次自主举办的电子竞技赛事,达尔优未来将继续举办类似赛事,面向达尔优的用户以及草根电子竞技爱好者,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和体会电子竞技的魅力,未来的赛事肯定将会在更多地区,面向更多不同的游戏展开。

TAG标签: CJ 新闻资讯 达尔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