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比赛8月10日预告 皇族大战EP.A

NEST比赛8月10日预告 皇族大战EP.A

发布时间:15-08-10 13: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比赛8月10日预告 皇族大战EP.A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六比赛日,英雄联盟大众组B组也将产生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选手。

FIFA项目方面,今天将展开大众组D组的争夺。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将由EP.A对阵SHR,SHR皇族作为两届世界总决赛亚军,上赛季不幸掉入LSPL,整装重发的他们期待再现过去的辉煌,而EP.A战队也是一直老牌强队,两支队伍的强强对决相信定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英雄联盟大众组第六日直播的比赛是由Viva对阵红树我们是妹子战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进入NEST2015的线下总决赛。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或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月10日第六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 2015指定游戏眼镜——美国GUNNAR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NEST预选赛8月7日预告 大众组晋级名额

NEST2015指定外设伙伴公布-雷柏RAPO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