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无龄界 爷孙炉石迷惊现WCA科隆展台

电竞无龄界 爷孙炉石迷惊现WCA科隆展台

发布时间:15-08-07 15:20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比赛之余也有温情 科隆展WCA展台惊现爷孙电竞迷

  电竞到底是什么?我想不同的人可以给出不同的答案。

  对于酷爱游戏的学生们来说,是通宵开黑的欢乐激情,是杀红双眼的青春回忆。

  对于投身其中的职业选手来说,是赖以生存的圈子,是定格自己一生的战场。对于甚少关注它的人来说,它又似乎是一个神秘的行业,充满着诱惑,又带着几分浮躁喧哗……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这个新兴、蓬勃、让人密切关注,同时也距离十足的电竞行业来说,其实带给我们的远不止激烈的比赛和人气的选手,同时还有朋友之间的“基情”,对手间的相互尊敬,追逐梦想的美丽和默默支持的忠诚。

  而在昨日的科隆游戏展WCA展台上,我们却见证了另一种美好的感情,一种因电竞而温暖的家庭之爱——同样喜爱游戏的老人和孙子,一同来到WCA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的现场,为支持的选手默默加油。

电竞无龄界 爷孙炉石迷惊现WCA科隆展台

  我们曾感动于80岁的篮球奶奶,跨越年龄的骑行伙伴,却未曾对电竞这个本该属于年轻人的娱乐圈子有过这样全新的认识,一项共同的爱好同样能够将家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在比赛休息时,WCA工作人员采访了这对最可爱的爷孙俩,害羞的两人虽然一开始是沉默的,但当聊到喜爱的游戏和选手时,也兴奋地聊起了自己的感受。

  问:你们好,欢迎来到WCA职业预选赛(欧洲区)决赛现场。

  爷:你好,非常兴奋,这是我和我的孙子第一次接受采访。

  问:今天是专程前来观看比赛的吗?

  爷:是。我们都是炉石传说的狂热粉丝,专程来到WCA展台观看比赛。幸运的是今天的比赛都很精彩,这是我们难忘的回忆。

  问:有没有很喜欢的选手?

  爷:我是K神的粉丝,一直在关注他的比赛。不过我孙子更喜欢lifecoach,我们经常为各自的偶像争吵呢。一般这种情况下,我们都会来一局,谁输了就乖乖闭嘴。

  孙:吐槽一下,基本都是爷爷输,他的技术太菜了。

  问:之前听说过WCA么?

  孙:知道,我们在WCA 的youtube专区看了不少比赛。

  爷:我很惊讶中国人将专业的电竞比赛带到了欧洲,听说现在那边的游戏玩家非常多,很多职业选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德国也有不少的厉害玩家,希望他们能在WCA上获得好成绩。

  问:好的,非常感谢你们接受采访,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你们能继续支持。

  孙:我会陪伴lifecoach征战到中国去!希望他今年能够得世界冠军!

  问:WCA世界总决赛会在银川举行,欢迎你们前来为各自的偶像加油!

  爷:我对中国的印象只有北京和上海。银川,一定也是个不错的城市吧,希望有机会去看看。

  从对这对爷孙俩的采访中,我们似乎真正了解了电竞温情的一面,也再一次坚定了将全民电竞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的身边,让这个在国内久受争议的行业散发出更多的正能量,也让更多人愿意参与到其中来。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与你科隆相见,最纯粹的电竞,最娱乐的平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