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全力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全力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6-15 11:4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6月15日,随着咪咕电竞官网报名通道的正式开启,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正式燃起战火。集结“百城千校”的电竞爱好者,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将就《和平精英》《英雄联盟》及电竞解说三个方向展开激烈比拼,以10万元奖金池撬动参与热情,并携手AgFox、ELG等职业电竞战队,为电竞爱好者打开通往职业电竞的大门!

  战火重燃 电竞激情一触即发

  据悉,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分为四大赛事项目,即英雄联盟5人团队赛、和平精英4人团队赛、英雄联盟电竞解说大赛个人赛和和平精英电竞解说大赛个人赛。其中,解说赛事报名将于7月1日截止,其余赛事报名则将于7月15日截止。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将为电竞爱好者创造一个展现自己实力、感受电竞魅力的舞台,7月20日起,高强度的电竞赛事将贯穿整个7、8月,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燃烧整个夏天的电竞激情。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全力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丰厚奖品池 全方位激发参赛热情

  除了咪咕电竞提供的10万元奖金池外,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还携手指定设备合作方酷冷至尊,官方合作伙伴地平线8号旅行箱、自如、曹操出行、ispark炫客、青娱校园、肯耐珂萨、超竞教育等,为参赛者提供超丰厚的奖品。不仅如此,本次大赛还将为更多拥有天赋和电竞梦想的年轻人打通一条通往职业赛事的道路:比赛结束后,获胜者除了能获得奖励外,解说大赛冠军还能签约虎牙直播,开启职业电竞解说之路;《英雄联盟》比赛项目冠军则将获得CMEL外卡赛的晋级资格;而《和平精英》比赛项目冠军更是将获得职业战队试训资格。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全力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助推全民电竞 动感地带精神赋能电竞赛事

  咪咕电竞作为中国移动旗下唯一电竞运营中心,在去年推出了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以覆盖全国20个省300多所高校、累积参赛人数超10万人的赛事规模,成功引发全民参与电竞的热情,成为2019关注度颇高的电竞赛事。如今,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即将如期而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将全程通过线上赛的方式进行,将进一步覆盖更多年轻人群体和潜在电竞用户,打通电竞赛事职业与大众之间的壁垒。同时,大赛将深入贯彻“个性、认同、探索”的动感地带精神,激发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热血能量,让咪咕电竞——咪咕高校电竞赛事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竞赛事“潮牌”。

动感地带高校云电竞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全力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官方直播平台咪咕视频、虎牙直播同步直播,并携手指定设备合作方酷冷至尊;官方指定唯一宠粮合作伙伴吉吉禄粮;官方合作伙伴地平线8号旅行箱、自如、曹操出行、ispark炫客、青娱校园、肯耐珂萨、超竞教育等,与全国“百城千校”的电竞爱好者一起感受电竞激情,圆满电竞梦想!

TAG标签: 报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