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突出重围!第三届微博杯总决赛16支战队出炉

突出重围!第三届微博杯总决赛16支战队出炉

发布时间:2019-12-07 10:3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为期6天的第三届WEGL微博杯线下小组循环赛于昨日落下帷幕,最终16支战队脱颖而出,晋级到了最后的决赛,它们分别是:Ark、RNG、iFTY、Weibo、YTG、VG、VC、Tianba、AMY、QM、EDG、4AM、BA、SMG、TSG、Lstars。

突出重围!第三届微博杯总决赛16支战队出炉

Ark战队爆发力十足,小番茄于首日便拿下单人10杀的成绩,霸占杀人榜伤害榜多席,战队以首日67分的的成绩提前锁定决赛名额,后面的比赛也是一路平稳发挥,最终以小组积分循环赛积分榜首173分的成绩晋级微博杯决赛。RNG一路状态火热,以168分的高分一举拿下总决赛的直通票。在XDD成年后的杯赛首秀中,他不负众望火力全开多次拿下击杀榜第一。RNG曾在第二届微博杯小组赛中单日积分96分,该记录至今无人能破。这一次,他们在决赛能否更进一步呢?

SMG、4AM在小组赛前几天状态有一些低迷,并没有取得很高的积分,但是在小组赛进行的最后一天一扫颓势,高分吃鸡,疯狂拿分,以68分、46分的成绩拿下单日积分排名的第一第二。最终成功获得决赛名额。TSG战队更是上演真正的绝地求生!他们在最后一把中16杀吃鸡,单局拿下26分惊险晋级决赛。

希望参加决赛的16支战队能够在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娱乐赛斗鱼超人气主播互怼,“恩怨情仇绝地大戏”即将上演

在经历了6天紧张刺激的职业赛之后,为了给选手休息的时间也为了缓解粉丝们紧张的心情,12月7日微博杯邀请了斗鱼知名主播为PUBG粉丝们献上一场精彩而又娱乐性十足的娱乐赛比拼。

大家都说主播和职业选手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即使专注于直播的主播们很少能够有机会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但是有不少主播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本次娱乐赛中,将聚集呆妹儿、一条小团团、叶知秋、轻语、陈死狗、47Gamer、叶知秋、OMG小海、微博Running、骚某某、邦sa、BT、果小果、mifengaaa等诸多超人气主播。其中既有退役选手,也有现役选手,还有很多直播效果爆炸的的娱乐主播在列。而蕴含在这些主播中的梗也是不少,例如Run海的父子局,团团和陈死狗的恩怨纠葛相爱相杀……总之,这将是一场即将火爆上演的“恩怨大戏”!你们又怎能错过呢?

创新五大模式助阵,大雪节气陪你玩转寒冬

微博杯冬幕节主题娱乐赛将一共分为五个模式,狙击之王、乱世巨星、西部英豪、寂静之岭和雪地争锋。五个模式将分别考验参赛选手们的栓狙实力,近战武器水平,霰弹枪水平还有……胆量。相信在寒冬“大雪”这个节气中,微博杯冬幕节娱乐赛会给大家送上温暖,让你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一天的休赛期。

比赛时间:12月7日17:00-20:00

微博搜索话题#WEGL微博杯#获得更多赛事相关资讯,带话题参与互动与活动,更有外设周边好礼拿不停。

12月8日,第三届微博杯即将拉开总决赛的大幕,感谢影驰,联想拯救者,雷蛇,卓威,迅游加速器,大电竞,D7G七联娱乐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现在,就让我们一起静静等待最后决战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