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中国总决赛完美谢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剑指世界赛

WESG中国总决赛完美谢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剑指世界赛

发布时间:18-10-08 10:41 作者:52PK 来源:52PK

在本次的国庆假期里,为期3天的2018-2019赛季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中国总决赛在苏州展开了精彩的对决,而随着Ehome战队成功拿下DOTA2项目的冠军之后,也昭示着本届WESG中国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WESG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

在本届的WESG总决赛上,各项赛事的选手们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DOTA2项目的比赛,Ehome战队在被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局势,杀入决赛击败茶队拿下冠军。

WESG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

CS:GO同样让人出乎意料,中国CSGO第一战队TyLoo止步小组赛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剩下的5Power和VG都是跟世界顶尖强队交过手,但是都不敌刚刚招兵买马CyberZen战队,他们凭借稳健的打法一路上击败各路豪强,在决赛以2:0的比分击败老对手VG夺冠。

WESG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

至于CS:GO女子组则是由TyLoo.Fe成功夺冠,而队伍中720选手的狙击能力让解说茄子惊叹“这准头让许多男选手都自愧不如”。她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女子电竞选手的实力同样不逊色男子电竞选手。

WESG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中国军团蓄势待发

而在其他项目上,Time依旧保持了自己在中国星际争霸上的绝对统治力,轻松拿下冠军。炉石传说男子组小小小小法师凭借出色的优势局面运营能力横扫对手拿下冠军。而炉石传说女子组最终优格选手顺利夺冠。

PES2019则是由天津泰达和重庆当代俱乐部旗下的名将参赛,最后比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由36岁的老将虫虫猪拿下冠军。至于虚荣项目强队HT战队展现惊人的统治力,全程碾压直接轻松夺冠。

第三届WESG中国总决赛落幕 打造电竞狂欢盛宴

WESG中国总决赛的帷幕已缓缓垂下,但是WESG还远远没有结束,明年三月的WESG世界总决赛才是重头戏,我们相信即使在强者如林的世界赛上,中国战队依旧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证明中国电竞的实力。

TAG标签: WESG 中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