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出乎意料 Cyberzen击败VG拿下WESG中国区CSGO项目冠军

出乎意料 Cyberzen击败VG拿下WESG中国区CSGO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18-10-03 22:07 作者:52PK 来源:52PK

WESG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的决赛也是引发不少人的关注,总决赛的两支劲旅CyberZen和VG都有着不俗的成绩,CyberZen在小组赛就表现优秀击败了Tyloo,而全新的VG梦之队也是十分强势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挺进决赛。而总决赛上,CyberZen最终2-0击败了VG,拿下CS:GO通用组冠军,赢得了出征WESG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赛前备受关注的TyLoo表现欠佳止步小组赛,Savage领衔的CyberZen在开赛前不久招入强兵bottle,这支全华班战队相比其他所有一线队伍来说阵容都更为稳定。

在第一局的比赛上,VG凭借老道的经验发挥成功拿下手枪局,但是CyberZen凭借双方比分来到9:6。CyberZen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局的CyberZen手感依旧火热,最后CyberZen以16-8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局的比赛上,VG展开猛烈的进攻,虽然CyberZen先拿下手枪局,但是VG在进攻方表现强势,以3:6的比分取得领先。双方在上半局战的难解难分,最终以8:7的比分反超VG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更比赛更加精彩,VG一路将比分追到了15:14,但是最终CyberZen以16:14的比分艰难取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