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一骑绝尘 Time夺得WESG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II冠军

一骑绝尘 Time夺得WESG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II冠军

发布时间:18-10-03 20:24 作者:52PK 来源:52PK

Time作为中国星际第一人,他在本次WESG中国总决赛的表现也没有让支持他的观众们失望, 除了第一场败给老将XY之外再无败绩,凭两胜一负的战绩顺利出线。最后他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上他正式宣告自己的王者归来。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当前中国星际争霸2硬实力第一人Time和以黑马身份晋级决赛的老将MacSed,在WCS上的表现火热的time依旧强势,3比0击败Sed老师,轻松获胜。

一骑绝尘 Time夺得WESG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II冠军

在决赛的BO5对决上,Time展现了作为年轻人的冲劲和灵活大法。连续三把对MacSed展开了绝对的优势,面前如此强势的Time选手,Sed老师难以招架只能打出GG,Time最终也是以3:0的大比分成为本届WESG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一骑绝尘 Time夺得WESG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II冠军

Time的发挥是中国星际沉寂许久后的一次爆发,这个18岁的天才少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希望Time在赢下本届WESG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后能够为中国星际争霸赢得更多荣耀,在接下来的WESG全球总决赛上继续创造佳绩为中国星际争光。

TAG标签: WESG Time 中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