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依旧强势!TyLoo女队拿下WESG中国总结女子CS:GO冠军

依旧强势!TyLoo女队拿下WESG中国总结女子CS:GO冠军

发布时间:18-10-03 11:10 作者:52PK 来源:52PK

WESG中国总决赛CS:GO除了有那些强劲的老牌战队外,CS:GO女子组当然也是少不了。在CS:GO项目女子组上,中国女子战队的实力一直不俗,上一届WESG世界总决赛上,中国女子战队就拿下了亚军的好成绩。

依旧强势!TyLoo女队拿下WESG中国总结女子CS:GO冠军

本次CS:GO女子组共有四支队伍参赛,10月2日正式开幕,经过整整一天的激战,最终Tyloo.Fe战队顺利登顶,赢下中国冠军的同时也赢得了前往世界总决赛舞台的机会。而拥有几名上届世界亚军选手的Tyloo.Fe自然也就成了最大的夺冠热门。事实上在小组赛阶段她们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三战全胜晋级基本上可以说是接管了比赛。

依旧强势!TyLoo女队拿下WESG中国总结女子CS:GO冠军

面对小组赛两胜一负的LP战队,TyLoo.Fe在手枪局就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一度把比分带到4:1。但LP战队不甘示弱,奋战之后把比分扳成了6:4。但是之后Tyloo.Fe就没有再给LP机会,最后16:5的大比分优势击败LP,在决赛中先拿一局。

第二局的TyLoo.Fe进更是恐怖,在拿下手枪局之后凭借经济压制打出14:1的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顽强LP硬生生把比分扳成了14:7,但是最后Tyloo.Fe还是16:7的比分取胜。以2:0完胜赢得了本届WESG中国CS:GO女子组的总冠军。

TAG标签: TyLoo WESG 中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