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首日 tyloo战队遗憾出局

WESG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首日 tyloo战队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18-10-01 19:26 作者:52PK 来源:52PK

本次WESG中国区总决赛CSGO项目绝对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之战,作为中国目前CSGO项目成绩最好的Tyloo战队,他们的表现自然是WESG粉丝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是在WESG中国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就大失水准,因先后败给CyberZen和New4战队,最终只能以一胜两负的成绩止步小组赛。

WESG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首日 tyloo战队遗憾出局

作为上届WESG冠军VG战队,VG战队在9月份经历人员重组后的新阵容在本次的WESG小组赛上发挥出色,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轻松出线。另一支老牌战队Ehome表现出色,以两胜一负的成绩顺利挺进八强

C组由于没有实力强劲的战队,每个队伍都有机会去争夺出线权,最后C组由年轻的选手组成的wNvteamwork与BTRG携手晋级,这两支年轻队伍给我们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D组同时拥有Flash Gaming和5POWER两支一线战队,毫无疑问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全队是国内顶尖的,他们的出线相对而言也是比较轻松的。

TAG标签: CSGO WESG 中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