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发布时间:18-08-07 15: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8-2019赛季苏州赛区上周进行了2天的赛事,比赛在B5电竞馆进行,这是一家全国连锁的电竞馆,拥有赛事级别的专业设备 & 强对抗性的专业场馆,苏州的众多选手在这里决出了晋级中国总决赛资格赛的名单。

CS:GO通用组中,由世界冠军wNv主力,中国的AK王子Sakula出资组建的全新俱乐部NIVARNA GAMING旗下的CS:GO分部发挥出色,一路稳扎稳打杀入决赛,决赛中他们没有给对手VICTORY太多机会,16比9和16比7,干净利落的2比0获得了胜利,这是队伍组建后的第一个比赛冠军,赛后Sakula也在朋友圈表达了喜悦之情。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炉石传说女子组众多选手中,我们看到了有去年在总决赛上击败众多强者夺得炉石女子组桂冠的GLhuihui,在半决赛中,她遇上了去年杭州赛区的炉石女子组第一名青青子衿,huihui拿下第一局后,却不敌青青的好运,被3比1翻盘,最终在34名决赛中击败张枫(无锡|喵大哥),获得季军,青青子衿卫冕晋级。炉石通用组汪欣宇选手自8强赛起用三个3比1一路连胜,获得冠军,张建伟,黄维男分列第二第三名。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炉石女子组冠亚季军

星际争霸II项目,当地选手薛涛3比0兵不血刃拿下决赛,将代表苏州赛区参加之后的中国区总决赛资格赛,杨轩(雾歌)获得亚军,张博文(expertX)位列第三。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星际争霸II前三名

DOTA2项目中,B5电竞馆自家队伍发挥不佳,在半决赛中0比2失利,输给了之后夺得苏州赛区DOTA2冠军的QS战队,亚军为“水友队”,季军则是dirty stab gang战队。PES项目的冠亚季军分别为宋辉哲(Jerry)唐彪(Tommy)和汪洋(通城80)

WESG苏州赛区 上届杭州赛区女子冠军青青子衿卫冕

实况足球前三名

WESG苏州赛区晋级名单:

炉石传说通用组—— 汪欣宇(琉璃面具丶 )

炉石传说女子组—— 徐青(青青子衿 )

CS:GO通用组—— NIVARNA GAMING

星际争霸II—— 薛涛(夜蝶蝶蝶蝶蝶蝶蝶)

实况足球—— 宋辉哲 (Jerry)

DOTA2—— QS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以下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有别于其他电竞赛事,WESG制定并发布了一套以奥运项目为标准,并充分结合电竞运动特质的管理规定,包括运动员年龄与国籍认定、道德礼仪准则、处罚申诉条例等,参赛队伍均以国家地区代表队形式参赛,预选赛赛区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