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发布时间:18-08-06 15:0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8-2019赛季成都赛区的比赛在上周落下帷幕,当地的电竞氛围相当浓厚,两天的激战吸引了大批玩家到场观看,最终,包括IG.Xigua在内的6个选手/战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CS:GO通用组四川传统强队SC.United在当年Hacker.Gaming两位明星选手Forever和BB的率领下登场,作为一支职业战队,在对阵非职业战队时还是有着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半决赛中他们以16比1和16比4的巨大优势战胜D大队;而在另外半区,ReadyGO在半决赛遭遇九味芳华,两支队伍杀到25比22才决出第一局的胜负,可惜的是,九味芳华的两位选手临时有事,放弃了第二局比赛,ReadyGO被保送进入决赛后败给SC.United屈居第二,前AG选手组建的MICD战队未能进入四强。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CS:GO冠军SC.United

星际争霸II由于IG.Xigua的存在同样备受瞩目,年过而立的他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一路以全胜战绩杀入到最后的决赛,也让现场观战的众多选手和玩家感叹不已,他决赛的对手是一位人族选手龚文强(Deku),虽然他在之前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但依旧没有对Xigua造成太大威胁,0比3败北,Xigua也由此晋级下轮赛事。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星际争霸II冠军王磊

炉石传说通用组我们发现了一位名字非常霸气的选手——黄金圣男,工作人员不可置信的查看了他的身份证后确认了这是他的本名,这位选手不仅名字霸气实力也深不可测,在用两个3比1拿下比赛杀进决赛后,再度用一个3比0横扫决赛对手郑科,夺得成都赛区的冠军。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传说中的黄金圣男

成都赛区的炉石传说女子组选手实力算是目前开赛的众多赛区中较为出众的,张锚荻(切瑞迪君)3比0战胜对手晋级中国区总决赛资格赛,李怿(摆渡|小狸猫)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获得了胜利,拿下季军。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女子选手张锚荻

成都站其他几个项目也都顺利结束了比赛。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PES冠军刘超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DOTA2冠军X-factor 

WESG成都赛区完赛 黄金圣男强势出线

CS:GO女子组冠军折耳根炒洋葱战队

WESG成都赛区晋级名单:

炉石传说通用组—— 黄金圣男(仰天莫笑)

炉石传说女子组—— 张锚荻(切瑞迪君)

CS:GO通用组—— SC.United

CS:GO女子组—— 折耳根炒洋葱

星际争霸II—— 王磊(igxigua)

实况足球—— 刘超 

DOTA2—— X-Factor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以下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有别于其他电竞赛事,WESG制定并发布了一套以奥运项目为标准,并充分结合电竞运动特质的管理规定,包括运动员年龄与国籍认定、道德礼仪准则、处罚申诉条例等,参赛队伍均以国家地区代表队形式参赛,预选赛赛区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