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西宁赛区完赛 兰州实况“老炮”结伴竞技

WESG西宁赛区完赛 兰州实况“老炮”结伴竞技

发布时间:18-07-23 14:3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8-2019赛季西宁赛区比赛在7月21日完赛,在这个夏季最高气温只有约24度的避暑胜地,WESG赛场的气氛却是热火朝天,随着CS:GO项目的结束,西宁站也决出了所有项目晋级中国区总决赛资格赛的名额。

实况足球的项目由西宁武球王武磊(内马尔JR)坐镇,同时也引来了周边的多名好手参赛,7名兰州选手结伴同行来到西宁,平日里,这帮80后实况“老炮”经常都是自己组织在小酒吧里的实况比赛。在西宁站的赛场上,他们身着皇马、尤文、AC米兰等各队球衣,辨识度很高。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实况足球项目率先决出了冠亚季军,王鸣(SURA)以2:0的比分击败尖慕桑嘉(秋丶 )获得第三名,随后的冠军争夺战,陈政宇(陈CC)在两场决赛分别以6:0和4:2的比分击败钟传朕(凛然)获得冠军。在他的夺冠路上,陈CC与队友候甲(HOUJIA)的一场对决可谓精彩至极,开场一度0:2落后的陈政宇在比赛后半段发力,以3:2的比分逆转,如果是平常的对局,陈政宇表示自己和候甲的对决是十场可能都赢不了一次,淘汰了好友,陈政宇自然也没有辜负这帮兰州小伙伴们的期望,相信在接下来的中国区比赛中,他也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西宁实况足球冠军陈CC)

(西宁实况足球冠军陈CC)

除了实况足球,星际争霸II在西宁站一样有着一帮死忠选手,身着神族标志T恤的马纬彧(仲夏夜粉丝)气场十足,从淘汰赛直至最后的决赛,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张祺(Ogogo)获得亚军,吕建伟(Hunter)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年轻小将(西宁孙半峰)获得第三名。

(西宁星际争霸II项目前三)

(西宁星际争霸II项目前三)

西宁赛区炉石传说的比赛在赛后官方核实获奖选手信息时出现了我们并不乐意出现的结果,比赛固然精彩,但是根据《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比赛规则》之管理规定总则第3条:“在同一届运动会期间内,每位运动员不得以任何名义重复报名和参加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内同一项目,否则将被取消所有比赛成绩与比赛资格,并附加其它处罚”,我们不得不遗憾宣布同时取消西宁站炉石传说前三选手冯昊宇(皮小丘)、蒋一帆(Dawnlighten)、唐弘宇(糖小鸟)的比赛成绩,因为在西宁站裁判提交选手成绩后,经工作人员赛后核实,西宁站前三选手在此前都已经参加过西安站的比赛。西宁站炉石传说项目晋级中国区总决赛资格赛的选手名额依次顺延由第四名选手(莫闻韬)获得。我们尊重每一位选手的努力,但是也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都能认真阅读赛事相关规则。

WESG西宁赛区完赛 兰州实况“老炮”结伴竞技

团队项目的比赛,CS:GO由西宁本土俱乐部轩恒电竞获得冠军,决赛首场,轩恒电竞面对OurStory以14:16的比分先失一局,经过短暂调整,轩恒电竞很快找回状态,在随后的两张地图上都以较大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季军由魔吞不动城战队获得。

WESG2018-2019赛季西宁赛区晋级名单:

炉石传说通用组—— 莫闻韬

CS:GO通用组—— 轩恒电竞

星际争霸II—— 仲夏夜粉丝

实况足球—— 陈政宇

DOTA2—— sheK1Go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