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老兵凋零!Pasha言称2019年IEM卡托维兹后退役

老兵凋零!Pasha言称2019年IEM卡托维兹后退役

发布时间:18-03-05 14:16 作者:reddit 来源:Zeshtang

导语:IEM卡托维兹赛后,pasha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将在19年卡托维兹的比赛后选择退役

VP在近期的表现很糟糕,在主场作战的赛事,IEM卡托维兹的比赛中,也没能打进淘汰赛中。很多粉丝表达了失望之情。Pasha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明年将会继续再战卡托维兹,并随后会选择退役。

老兵凋零!Pasha言称2019年IEM卡托维兹后退役

采访大意如下:我们又一次让大家失望了。我来到卡托维兹,就是为了能够打进淘汰赛,能够和所有人一起,打进Spodek体育场,并向全世界展示波兰粉丝是多么的棒。我们由于表现不佳,我们明年很可能无法被邀请直接参赛,而要从线上预选赛开始比赛,但是这个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个十足的动力。我们会在明年,在波兰的观众面前展示自己,并在随后我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永远爱你们!

VP近期的状态实在不佳,而pasha也已步入职业生涯末期,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VP能重新给我们带来激情和希望。

TAG标签: IEM VP Pas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