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LPL三杰不敌非洲队 小雪碧抢龙惊艳首秀Afreeca1:0KT

LPL三杰不敌非洲队 小雪碧抢龙惊艳首秀Afreeca1:0KT

发布时间:18-01-17 18:22 作者:52PK 来源:52PK

KT这只队伍对于英雄联盟LPL的观众来说丝毫不陌生,辅助Mata,中单Pawn、射手Deft都曾经效力于LPL,史称LPL三杰。当LPL三杰回到韩国继续自己的英雄联盟冠军梦时,意外地都在KT重逢,三星S4的神话却没有在他们身上重演。

英雄联盟S8赛季的KT首秀是对阵Afreeca(人称非洲队),两队在前期一直僵持不下,没有决定性的胜负手。Pawn的小法给予的威胁太大,让非洲队一直不敢动大龙。当KT果断开打大龙的时候,却被小雪碧的扎克从远处飞来一个惩戒抢走。让非洲队正式建立优势。

 LPL三杰不敌非洲队 小雪碧抢龙惊艳首秀Afreeca1:0KT

在中期中路一波抱团中,非洲队的纳尔完美大招进场,大嘴闪现1喷4,以一波0换3奠定了胜势。虽然semb的船长绕后在人群中拼死换掉非洲队的上单纳尔。但是自己也殒命敌阵。非洲队不仅推掉中路还拿下大龙,真正接管了比赛。非洲队的大嘴甚至凶到出了个正义荣耀加速进场喷人,可见优势之大。

 LPL三杰不敌非洲队 小雪碧抢龙惊艳首秀Afreeca1:0KT

虽然小法在后期依然有秒人的威慑力,但是由于劣势太大,KT仍然输掉了他们在S8赛季的首秀。在本场比赛中,非洲队大嘴的光芒掩盖了deft的小炮以及mata,虽然pawn的小法有尽力,但是在团队决策上的失误以及团战的溃败让KT丢掉了这把比赛。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