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德玛西亚杯IG2:0JDG 完全体IG惊艳首秀

德玛西亚杯IG2:0JDG 完全体IG惊艳首秀

发布时间:18-01-04 13:51 作者:炸酱面 来源:原创

德玛西亚杯决赛于1月4日在上海体育馆进行,八只队伍经过层层角逐取得了德玛西亚杯八强的名额。在德玛西亚杯的舞台上,这八只队伍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取得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1月4日11:00,德玛西亚杯决赛正式开幕,首先迎来的是IG和JDG比赛。由于IG取得了NEST的冠军直接入围德玛西亚杯八强,在漫长的休赛期内已经许久没有看到IG打过比赛了,许多观众对于IG是有期待也有忧虑。

第一场比赛中,JDG拿出了以沙皇为输出核心,上单慎为节奏点,下路负责开团的阵容。而IG选择以3核阵容来应对。慎在面对卡蜜儿的时候无法阻止她的推线。而洛的控制也让烬在巅峰期打不出应有的伤害。虽然JDG在后期抓住了IG的失误,打出了反扑,但是由于经济差高达1w,以及卡蜜儿的无解单带,IG还是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德玛西亚杯IG2:0JDG 完全体IG惊艳首秀

第二场比赛,双方中单互相教做人。Rookie选择了沙皇,而yagao选择了佐伊。JDG在前期制造了非常大的优势,一旦开启团战,IG的双C沙皇和女警就将惨死敌手。

然而JDG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比赛拖到大后期,女警和沙皇团战中得天独厚的“手长”优势得以体现。IG在后期掌握了主动权,两次团战击溃了JDG,依靠着双C拿下了比赛。

德玛西亚杯IG2:0JDG 完全体IG惊艳首秀

德玛西亚杯舞台上的IG化身完全体,一直“活在传说中”的“天才未成年ad”jackeylove终于成年,可以为IG四处征战。完全体IG阵容为上单:Theshy、中单Rookie、打野Ning、ADCJackeylove、辅助宝蓝。

而失去了Dooinb的JDG战队虽然憾负于IG,但是依旧在逆境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又一波漂亮的反扑。沙皇和佐伊的精彩操作都让观众深深地铭记了那一个曾经陌生的名字JDGYagao,这位年轻的国产中单选手未来可期。JDG战队的阵容为上单Zoom、中单Yagao、打野Clid、ADCLokeN以及辅助绿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