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德玛西亚杯明日看点 Mouse遇老东家EDG化身复仇者

德玛西亚杯明日看点 Mouse遇老东家EDG化身复仇者

发布时间:18-01-03 13:34 作者:炸酱面 来源:整理

2017年德玛西亚杯在青岛举办,八只队伍通过预选赛的层层角逐,成为了德玛西亚杯八强。1月4日到1月7日将举行为期四天的决赛,八只队伍将在德玛西亚杯的舞台上争夺冠军奖杯。

上午11:00-13:00将迎来八强战第一赛,IG对战JDG,失去了最强大的中单carry点Doinb的JDG,能否如BLG一样成为一只爆冷杀出重围的队伍呢?

13:00-15:00将迎来BLG对战Snake的比赛,BLG作为一只LPL的新队伍,在德玛西亚杯上战胜了电竞豪门RNG站到了八强的舞台上,让观众看到了这匹具有潜力的黑马。而Snake于上一届德玛西亚杯折戟后,是否会痛定思痛,在倒下的地方重新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呢?

RWmouse

RWmouse

15:00-17:00将迎来RW对战EDG的比赛。RW虽然是一只新的队伍,但是里面的成员对于观众来说可都不陌生。上单位置的Mouse选手将对战自己原来的东家EDG,RW能否让EDG的德杯神话不再延续,一代新王胜旧王?一切都清关注1月4日的德玛西亚杯精彩赛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