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GC王者荣耀赛事战罢!RSG喜获年度总冠军

WGC王者荣耀赛事战罢!RSG喜获年度总冠军

发布时间:17-11-19 14:29 作者:小冰块 来源:52PK原创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WGC2017微信精英赛于11月19日在上海正大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次日王者荣耀赛事项目中,RSG战队在决赛中以3:0的战绩横扫CWG,最终荣获冠军,独得10W元大奖,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四支战队的精彩表现。

4进2:CWG2:1险胜SDK

率先进行4进2比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CWG和SDK,开局SDK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武则天和达摩,CWG则是ban掉了娜可露露、梦奇和玄策。SDK选择了姜子牙、李元芳、花木兰、不知火舞和铠CWG拿到了老夫子、扁鹊、曹操、苏烈和宫本武藏。

WGC王者荣耀

比赛开始,2分半SDK率先拿下暴君,随后CWG拿下一血,双方互有收获。CWG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在几波小团战之后,SDK开始追平比分并且将经济反超。但是在18分钟左右的主宰团战中,CWG大获全胜一波直接推平基地。

WGC王者荣耀

第二局CWGban掉了娜可露露、苏烈、玄策,SDKban掉了梦奇、老夫子和关羽。CWG选择了扁鹊、李元芳、鬼谷子、哪吒和铠,SDK拿到了曹操、达摩、赵云、孙膑和不知火舞。

WGC王者荣耀

这局SDK打的非常强势,每条线都打出了一定的优势,9分钟时击败主宰。此后不断扩大人头领先优势,在破掉中路高地时遭遇到了CWG的强力反抗,但是在最后一波中还是SDK取得了优势,借着中路兵线一举拿下第二盘,双方战成1:1平手。

WGC王者荣耀

第三局SDK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扁鹊和达摩,CWGban掉了娜可露露、梦奇和玄策。SDK选择了老夫子、曹操、鬼谷子、赵云和嬴政,CWG拿到了苏烈、姜子牙、李元芳、貂蝉和花木兰。

CWG拿出了一套自己极为擅长的阵容,在11分钟时就击溃了对手的防线,随后SDK抓住机会拿下黑暗暴君稍微止住了颓势。14分钟CWG拿下主宰,在最后一波团战中,CWG0换4推上高地,只剩下曹操一人无力回天,恭喜CWG率先杀入决赛。

4进2:RSG2:1力克TBG

RSG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扁鹊和姜子牙,TBGban掉了玄策、梦奇和李元芳。RSG选择了达摩、老夫子、张飞、守约和芈月,TBG拿到了花木兰、嬴政、娜可露露、东皇太一和哪吒。

4分钟时终于爆发了一血,东皇太一惨死野区,RSG收获一血。随后RSG利用阵容优势不断扩大经济差距,各路兵线压力不断增加,虽然TBG竭力防守,但是在20分钟最终无力抵挡RSG的强大攻势,首局比赛RSG先下一城。

第二局TBG在蓝色方ban掉了姜子牙、李元芳和守约,RSGban待哦了达摩、玄策和梦奇。TBG选择了关羽、张飞、扁鹊、花木兰和露娜,RSG拿到了老夫子、娜可露露、曹操、苏烈和不知火舞。

前期RSG稍占上风,但是6分钟时的一波团战,TBG在经济上实现了反超。此后双方人头互有增长,TBG在后续的团战中越战越勇,关羽等人先后都站了出来,最终在次局扳平了比分。

决胜局RSG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花木兰和姜子牙,TBG则是ban掉了李元芳、梦奇和玄策。RSG选择了达摩、扁鹊、铠、牛魔和马可波罗TBG拿到了老夫子、张飞、不知火舞、曹操和露娜。

比赛刚开始没多久,RSG就在河道拿下对手的一血,随后轻松收掉暴君。短短5分钟RSG就破掉了下路的高地,TBG完全无法招架,最后一波RSG选择从上路推进,团灭对手之后RSG一举摧毁水晶,恭喜RSG杀入决赛。

季军争夺战:TBG0:2不敌SDK

SDK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露娜和老夫子,TBG则是ban掉了姜子牙、玄策和梦奇。SDK拿到了达摩、哪吒、鬼谷子、武则天和娜可露露,TBG选择了扁鹊、苏烈、铠、花木兰和马可波罗。

3分钟时双方在中路爆发激烈团战,扁鹊收获两个人头。初期虽然TBG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但是SDK逐渐稳住场上节奏,并且将人头反超。之后双方人头互有增长,SDK一直保持这经济和人头上的领先。17分钟SDK打出一波1换4,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20分钟时,SDK一鼓作气杀上高地,TBG众人先后战死,最终SDK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互换选边,TBG在蓝色方ban掉鬼谷子、娜可露露和梦奇,SDKban掉了姜子牙、露娜和关羽。TBG先手选择了玄策、花木兰、老夫子、张飞和诸葛亮,SDK拿到了扁鹊、达摩、李元芳、苏烈和马可波罗。

第二局TBG像是换了一个战队一样,开局就打的异常强势,3:0的人头领先一直持续到10分钟。但是在之后主宰的团战总,SDK率先击杀两人,随后收掉主宰,经济瞬间反超。之后SDK从下路推进,团灭对手一举拿下本场比赛。没想到季军赛竟然上演了这样翻盘好戏,恭喜SDK获得本次WGC总决赛的季军。

冠军战:RSG3:0横扫CWG

RSG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姜子牙和扁鹊,CWG则是ban掉了守约、梦奇和玄策。RSG选择了达摩、李元芳、张飞、诸葛亮和铠,CWG则是拿到了老夫子、苏烈、嬴政、曹操和李白。

两边开局没有选择入侵,RSG之后多次抱团单抓,先后拿下3个人头。CWG不甘示弱予以还击,没有让人头拉开太多。但是RSG及时稳住阵脚,先后从上、中两路发起源源不断的攻势,CWG节节败退最终不敌对手。决赛的第一局最终以RSG获胜告一段落,期待他们的第二场巅峰较量。

第二局双方互换选边,CWG在蓝色方ban掉了达摩、姜子牙和老夫子,RSG则是ban掉了关羽、玄策和梦奇。CWG选择了扁鹊、曹操、韩信、张飞和苏烈,RSG拿到了铠、李元芳、诸葛亮、花木兰和鬼谷子。

决赛双方打的都比较慎重和保守,直到将近5分钟时,RSG才拿下了对手的一血。但是之后CWG稳住局势连拿RSG三个人头,此后战局不断变化,RSG在拿到主宰之后,中路打出完美团战,随后转到上路迅速破掉上路高地,并且一鼓作气推掉了对手的水晶,决赛第二局RSG再度获胜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RSG在蓝色方ban掉了关羽、姜子牙和达摩,CWG则是ban掉了张飞、梦奇和玄策。RSG选择了老夫子、鬼谷子、扁鹊、杨戬和马可波罗,CWG拿到了曹操、李元芳、铠、苏烈和武则天。

开局仅仅1分多钟,杨戬就收获了苏烈的一血。随后双方各拿一个人头,RSG收获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暴君。随后RSG一路高歌猛进,人头不断增长。CWG虽然竭力对抗,但是仍然挡不住RSG的进攻势头,在队伍被团灭之后,CWG的水晶基地彻底破碎。

恭喜RSG3:0横扫CWG夺得本次WGC王者荣耀年度总决赛,与此同时RSG与CWG两支战队也将会获得KPL联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最后让我们感谢RSG、CWG、SDK和TBG四支战队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期待他们以后能够走上更高的舞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