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发布时间:17-08-07 15: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星际争霸II Jim安徽站轻松晋级

Jim

Jim

在去年代表中国出战WESG世界总决赛的Jim今年选择参加安徽站的比赛,地区预选赛对于Jim来说并没有太大压力,经过两天的争夺,Jim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得安徽站冠军,亚军选手风间琉璃与Jim共同晋级,季军由虫族选手寂寞杀手获得。

IGRC

IGRC

而江西站星际争霸II项目冠军又是又iG俱乐部选手获得,IGRushcrazy选手以全胜战绩从江西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NicolasHu和excalibur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Wanted

Wanted

Wanted陈思成以全胜战绩获得星际争霸II广东站冠军,与他一同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是苦瓜黄维政选手,广东站季军为比企谷八幡何志勋选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