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发布时间:17-08-07 15: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DOTA2 CDECA队上海夺冠

wolfz

wolfz

广东赛区,DOTA2项目比赛最终由WolfZ在决赛以2:1的比分击败Soul获得冠军,两队同时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广东站DOTA2的季军战队为Mrcat战队。

YV

YV

江西站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YoungVolcanoes和PS战队,最终YoungVolcanoes以2:0的比分击败PS战队获得冠军,季军为HonestMAN战队。

rocky

rocky

安徽赛区,DOTA2项目决赛由Newbeeboss战队迎战RockY战队,RockY以2:0的比分击败Newbeeboss夺冠,恰粑粑战队随后击败Flame获得季军。

CDECA

CDECA

上海站DOTA2项目冠军则是由CDECA战队获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