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WESG2017预选赛第六周完赛 VG FG双双晋级

发布时间:17-08-07 15: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第六周的比赛落下帷幕,安徽、江西、广东、上海四大赛区分别结束了几大项目的比赛,各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也全部产生。

CS:GO ImbaTV全明星一轮游 VG FG双双晋级

VG

VG

上海站第二周进行了CS:GO和DOTA2两个团队项目的比赛,赛前,两支明星战队在这个赛区受到了格外的关注,首先出场的是由Alex、Sakula、117、爱华、XiXi五名老将组成的ImbaTV,在上海赛区,他们首轮比赛的对手为Bow。双方比赛在cache地图上进行,几位老将在与年轻选手的对抗中打得十分激情,现场叫好的声音此起彼伏,两队的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当比分打到11:12的时候,Bow抓住机会连续拿下关键局,最终他们以16:12的比分淘汰ImbaTV晋级下一轮。Bow最终在半决赛不敌BOOT战队无缘晋级名额,上海站的决赛在VG和BOOT两队之间展开,首张地图cache,VG通过加时险胜对手,随后BOOT在Overpass以16:12的比分扳回一城,VG决胜局16:2拿下BOOT获得冠军,两队同时晋级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

FG

FG

GDFEMALE

GDFEMALE

广东站Flash Gaming的比赛同样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一直到决赛以前,Flash Gaming的比赛打得都还是比较轻松,决赛对手boteam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从FG身上拿到了12分,并且队中选手helpsomebody一人砍下31个击杀成为全场ACE,这两队也携手晋级了中国区总决赛。广东CS:GO女子组的比赛,Etab和CCB GLGL两队携手晋级。

EHOMESP

EHOMESP

安徽老牌强队ESP战队一路晋级安徽站CS:GO项目决赛,在与Ehome.SP战队的较量中,Ehome.SP在inferno以及cbble两张地图上都以16:13的比分小胜ESP,Ehome.SP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参赛资格,XIII战队半决赛惜败ESP后,在季军赛击败StronG获得第三名。

PG

PG

江西站CS:GO的决赛在新兴俱乐部PG和o7q1_wolves战队之间展开,在inferno和cache地图上,PG分别以16:11和16:12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拿走了江西站唯一一张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江西站季军战队为BULL战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