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 8强战队名单落锤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 8强战队名单落锤

发布时间:17-12-15 14: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2月13日,随着LegendSeriesCS:GO中国区线上团队赛最后一局对战结果的出炉,12月24日-25日即将登上本次赛事中国区总决赛舞台的8强战队名单正式敲定。其中6支队伍来自线上团队赛,2支队伍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线下个人赛,并由《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最终确定。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 8强战队名单落锤

LegendSeriesCS:GO中国区总决赛宣传片:

LegendSeries是联盟电竞为全球精英玩家设计的一项自有品牌赛事,今年10月23日该品牌正式落地中国,首个项目为CS:GO,该赛事由首席合作伙伴前程无忧51Job赞助并获完美世界授权,全程均在完美对战平台进行。12月24日-25日,LegendSeriesCS:GO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网鱼电竞馆举行,该赛事的全国总冠军将代表中国于2018年2月前往联盟电竞北美场馆EsportsArena圣安娜馆与来自北美、欧洲的冠军战队展开全球总冠军之争。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 8强战队名单落锤

四位明星导师

截至12月13日晚,6支由线上团队赛入围中国区总决赛的战队名单已经确定,此外,还有两支战队来自《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这两支战队的选手们经由全国20城市的线下个人赛选拔而来,并入选《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在iG813、New4Jewelry、FGKarsa、EclipseED101四位明星导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14天的封闭集训,个人选手组建战队,经过层层筛选淘汰,《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决赛于12月13日打响,两队经过两个补时的激烈争夺,最终WOD惊险战胜RD,抢得宝贵的出线名额,WOD和另一支神秘战队闯进中国区总决赛。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 8强战队名单落锤

想知道是哪支神秘战队入围中国区总决赛,全国总冠军将花落谁家,敬请关注12月24日-25日的LegendSeriesCS:GO中国区总决赛,届时该赛事将通过斗鱼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虎牙直播、大王直播、乐视体育和ESPTV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