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发布时间:17-07-31 15:4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DOTA2:Wings.Red再遭滑铁卢

DOTA2_重庆YE

DOTA2_重庆YE

DOTA2项目的比赛,Wings.Red分队同样是在半决赛阶段提前遭遇最后的冠军战队,在0:2不敌YoungEliteGaming后,Wings.Red只能争夺最后的第三名,YoungEliteGaming在决赛又是以2:0的比分击败Eagle战队获得冠军,两队同时晋级了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

DOTA2_云南CTM

DOTA2_云南CTM

云南赛区DOTA2的战况也是波澜不惊,TeamDL在险胜民工五人黑战队后与CTM战队决赛相遇,技高一筹的CTM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Team DL夺得冠军,民工五人黑在随后的季军赛里不敌PG无缘前三。

DOTA2_四川AVALON

DOTA2_四川AVALON

四川赛区冠军由Avalon_Club获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