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发布时间:17-05-19 17:0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赛事回顾】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五月第三周的WGC精英挑战赛已经告一段落,两大赛区冠军均已产生。恭喜安卓区冠军我们是一群菜鸟和iOS区冠军:超级英雄ZNB战队成功晋级。本周的各场比赛均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战术,战况激情热烈,下面让我们一同来回顾比赛的精彩盛况。

【iOS冠军】白鲨俱乐部

点评:掌握节奏,打好配合,冠军已是囊中之物。

白鲨俱乐部采用了大家非常了解的32A战术,上小道中门烟雾弹挡住敌方狙击手视野;A大冲锋闪光弹丢出为队友抢占枪线阻挡地方进攻;抢下A大小道看好雷达打一波同步;虽为简单的战术但是队友之间的节奏把控、战术布局、细节操作和团队配合都是思路清晰配合娴熟的。拿下冠军当属实至名归。

【精彩击杀】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安卓冠军】我们是一群菜鸟

点评:菜鸟并不菜,套路夺冠军。

在安卓冠军赛中,我们是一只菜鸟凭借着各种套路击败对手。兵分三路出击,烟雾弹迷惑视野,诱敌出击随后狙击手后方击杀,他们是有着实战经验和战略战术的团队,凭借着自己的战术和技巧,掌握着全场节奏,轻松取胜拿下冠军。

【击杀瞬间】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游戏预热】

WGC精英赛五月第三周 把握节奏战场我来主宰

五月第三周的周赛已经完美落幕,截至目前我们五月的WGC精英赛周赛已经告一段落,下周5月25日(周四)将迎来我们的月赛。强强角逐谁更胜一筹?请锁定我们的直播。WGC精英赛5月冠军将花落谁家,我们一同见证。

【观赛渠道】

微信游戏中心:[请点击这里](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h5/static/partnerIFrame/index.html?iframe_url=https%3A%2F%2Fwxgc.qq.com%2Fwgc_match%2Findex.html%3Fgame%3Dcfm%26ADTAG%3Dmatch.wgc.cfm.qz#wechat_redirect)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Game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