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精英赛冠军争夺 职业战队教你10分钟推水晶

WGC精英赛冠军争夺 职业战队教你10分钟推水晶

发布时间:17-06-02 11:1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Rosefinch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现在带大家回顾一下他们的夺冠之战吧。

第一局

WGC精英赛冠军争夺 职业战队教你10分钟推水晶

达摩一技能接大招控住张飞与橘右京

MTR近铁电竞:高渐离、马可波罗、刘邦、橘右京、张飞

Rosefinch:孙膑、虞姬、达摩、不知火舞、花木兰

开局MTR三人入侵Rosefinch蓝buff,但是被蹲在草丛的花木兰与不知火舞抓到,不知火舞击飞橘右京后将其击杀拿到一血。Rosefinch拿到一血后稳了一手没有去反对面的buff,复活后的橘右京赶到上路拿到红buff。随后橘右京来到上路准备游走但是被草丛中达摩一拳捶到强上,孙膑虞姬输出跟上再次击杀。

由于马可波罗上路对线的是虞姬和孙膑发育很难受,所以MTR选择多次游走上路。2分30秒高渐离来到上路但是再次被草丛中蹲点的达摩抓到击杀。复活赶来的橘右京与牛魔支援到位但是被达摩一拳打到墙上,橘右京再次阵亡,只有3级的张飞和马可波罗也被击杀。Rosefinch6:0开局,3分39秒经济领先3000。孙膑也拿到了人头发育良好,大大提升其中期的游走能力。

之后Rosefinch频繁入侵野区压制MTR双C的发育,线上不断推进兵线压缩MTR的活动范围。8分钟推掉了下路高地,9分钟推光所有外塔,经济优势达到7000。此时花木兰在下路牵制对面4人,Rosefinch其余四人则在击杀主宰。拿到主宰后立马推进中路,MTR张飞大招吼中三人但是队友不敢上,随后达摩闪现进场配合队友击杀高渐离进场,虞姬用大招加一技能带走了张飞。由于越塔作战Rosefinch的血量都很低,复活后的高渐离大招进场收到了对面两人守住这一波。但是MTR三路全破水晶也只有半血了。12分钟Rosefinch再次进攻团灭MTR赢得胜利

第二局

WGC精英赛冠军争夺 职业战队教你10分钟推水晶

高渐离面对残血的五人无力回天

MTR近铁电竞:高渐离、曹操、吕布、赵云、孙膑

Rosefinch:张飞、杨戬、达摩、不知火舞、花木兰

第二局双方都选择了无射手阵容,在入侵野区方面没有过多的想法。MTR的孙膑没有去线上而是选择帮助赵云降低红buff的血线,Rosefinch方面双buff也是给到了打野位达摩,保证双方的节奏点在前期的发育。两分钟时暴君刷新,双方在相互观望了半分钟后Rosefinch率先开打暴君,MTR迅速赶到,随后达摩虞姬等开始后撤,此时暴君已经残血,达摩一技能收掉暴君。但是吕布与高渐离大招进场击杀两人。这波花木兰没有参团,而是在上路带掉了外塔。这波打完双方局势持平。

时间来到5分50秒,达摩正在自家野区收蓝,MTR四人抱团冲入野区但是被达摩大招顶住三人,高渐离开大后撤。赶来支援的不知火舞一技能留到孙膑赵云,杨戬完成击杀,随后Rosefinch继续追杀在塔下收掉了曹操与高渐离,顺势拔掉下路外塔,又趁MTR队员读秒的时间回头达到暴君。这波打完Rosefinch确立了巨大的优势,仅仅一分钟的时间就打出了近4000的经济差。

之后Rosefinch便开始与上一盘一样的节奏,在取得经济优势后不断带线推塔入侵野区。9分36秒,将3路兵线都带到对面高地下后Rosefinch拿到主宰,清理完兵线的MTR迅速赶到主宰处,吕布大招击飞两人后被击杀。高渐离也在人群中开启大招效果不错,这波双方打成2换4。11分50秒Rosefinch带好3路兵线后再次集结与主宰先锋一起推进中路,由于双方经济差达到夸张的10000,正面团战MTR毫无招架之力,Rosefinch团灭对手后推掉水晶获得冠军。

TAG标签: WGC 王者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