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发布时间:17-05-10 15:1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TYLOO 1:1 FIVE:出师不利!

  Cache TYLOO 9:16 FIVE

  本轮比赛由Tyloo对阵FIVE,首张比赛地图来到了Cache,FIVE先进攻。

  手枪局FIVE选择3蓝门2A厅的第二时间RUSH,不过B点侦查到土匪进攻动向之后A区以逸待劳近乎perfect的血量拿下手枪局。但FIVE马上选择了强起,打死了中路和B区前顶的CT后翻盘成功!上半场FIVE打的非常出色,战术上压制了Tyloo,而Tyloo最近在Cache上CT的表现也确实不尽如人意,前顶防守基本都是被秒杀再破点,虽然FIVE现在仍然是小组垫底,但各种技战术上仍然不可小视,上半场FIVE9:6领先。

  下半场Tyloo进攻A区,虽然秒了叉车的CT,但小道和包点联手刷了三名土匪,最后BnTeT一打二也只能束手就擒,此后Tyloo直到FIVE拿到赛点仍然没有拿分。然而这时候Tyloo终于觉醒了,一波中路打警家配合A厅夹A的战术成功把FIVE打入经济局,迅速拿下之后Tyloo再次对A区发动进攻,FIVE把A区放空,一波火并之后由残血的comeback拿下残局赢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Mirage TYLOO 16:4 FIVE

  第二张地图来到Mirage,先进攻的FIVE直接RUSHB,小鬼仅仅打了三个半血就到底身亡,幸好回防的Mo在小道精准的秒杀挽回局势拿下手枪局。主B的小鬼今天略显低迷,幸好Mo每次补枪都非常及时。队长尽心尽力的帮助终于让小鬼爆发了,第五局FIVE再次RUSH,小鬼狙击枪左拉右晃连狙三人,第七局再次狙击枪配合沙鹰三杀守住B区。整个上半场FIVE仅仅通过爆弹A区拿了一分。

  下班场Tyloo进攻B点,FIVE的顽强防守让Tyloo付出了代价,最后绕后的小Q完成1V1残局。随后Tyloo在长枪局打了一个中路夹A的战术,FIVE本来就疏于对中路的防范,A区和中路瞬间沦陷,B区回防无果Tyloo拿下赛点,最终局Tyloo如法炮制,ECO的FIVE怎么防的下?只能打出GG。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TYLOO 2:0 Hegemony.P:碾压!

  Train TYLOO 16:1 Hegemony.P

  第二轮第一张地图来到火车站,Tyloo赢下刀局后选择先防守。H.P开局三人来到4道楼梯,被前顶的小鬼守了个正着,连爆两个头之后Zakia帮队友报了仇,顺势出4道再秒两个包点的警察,可惜Mo在4道底蹲守,精准的USP一枪秒了Zakia,Tyloo先下一城。长枪局H.P选择32夹外场,但刚出匪中就被秒杀两个,绿通赶来的人也是葫芦娃救爷爷,最后由BnTeT完成残局收割。整个上半场控制权完全在Tyloo手上,而H.P仅仅在第11局抓住4道前顶的失误拿了一分后再无建树,上半场14:1。

  而下半场H.P似乎失去了信心,丢了手枪局后随即到达赛点,强起无果后只能交枪。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Mirage TYLOO 16:5 Hegemony.P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Mirage,先做T方的H.P开局RUSH二楼,而Tyloo选择了单A放防的防守方式,A区H.P毫无阻碍的进入了包点,并且moki的双杀帮助H.P取得人数优势,但回防的小鬼和BnTeT先是在Jungle刷了3个头,最后BnTeT一发秒了二楼下的土匪后再帮小鬼补掉A1的土匪2V5成功逆转拿下手枪局。拿下三局后H.P依靠中路和A点卡位打死前顶的两名Tyloo队员后连取三分后再无建树,Tyloo上半场11:4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Tyloo依然打的非常奔放,城管A区拿下手枪局虽然在H.P的强起中损失略微有点惨重,但本身大比分领先的状态下仍然是抢到了分,拿下长枪局的关键局后顺势赢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TYLOO 2:0 New4: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Inferno TYLOO 16:10 New4

  第三轮首张地图是Inferno,由Tyloo先做CT,A区的防守队员中路对了一波枪之后直接来到二楼,而New4的主力全部都在侧路,一波交火之后拥有地形优势的Tyloo完胜New4。先下三分的Tyloo在长枪局集体前压,把New4的行动完全限制在了中路和匪口,打的New4非常难受。第七局依靠Jackhan在匪家的周旋1V3赢下残局,整个上半场New4都非常的被动,4:11落后。

  下半场Tyloo顺利拿下手枪局,但在长枪局的时候翻了跟头,New4对中路的压迫力非常强大,Tyloo几次对中路和A1的进攻都被楠队的狙击枪在连接位拦了下来,New4连拿五分后Tyloo改变了战术,仍然对中路发动进攻,但这次上了中路之后选择了同时进攻A1和连接,这样把New4的走位逼迫到了包点,本来是警察优势的位置硬生生被Tyloo反包围到包点,一击得逞后Tyloo趁胜追击,16:10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Cache TYLOO 16:7 New4

  最后一张地图来到Cache,而这张地图Tyloo最近的表现特别糟糕,不过输掉刀局还是先做T这对Tyloo来说是个好消息。

  手枪局Tyloo先抢中路,秒杀两个CT后直接夹B,兵不血刃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局New4强起主动找Tyloo拼枪,抢到两把AK之后在B点和Tyloo二换二,New4抢到三把AK翻盘成功。长枪局仍然是对中路发动进攻,这回在步枪的较量中Tyloo还是取得了优势。尝到了甜头的Tyloo展现出了对中路惊人的控制力,连拿6分后被New4的沙鹰翻了盘。Tyloo上半场10:5领先。

  下半场New4虽然拿下手枪局,但和上半场一样,Tyloo的一沙鹰4CZ的前顶战术再次得手,而这次Tyloo没有再头硬了稳扎稳打,就算是三打一的三局都是三个人守一个点等埋包再一起回防,New4没能再翻盘,16:7 ,Tyloo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今日总结:首张地图就让我们大跌眼镜,面对小组垫底的FIVE,天禄在Cache上的警察做的实在是糟糕,不仅上半场被领先,下半场也是一路被领先到了赛点才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而对阵H.P则是毫不留情的碾压局,今天比赛最亮眼的应该算是小鬼和BnTeT联手在Mirage上2V5的残局回防了,在人数大劣的情况下仍然能做到精准的秒杀,不得不说在心理素质上Tyloo仍然是国内第一毫无争议的。

  今日“梗梗于怀”

  大家都知道,传说中的龙狙价格昂贵,而他的合成是由骑士这把枪作为主要合成素材的,这里教给新手玩家一局贴吧名言:穷人买枪,富人开箱。但是合成却是一条不归路!要珍惜手上的金钱哟!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30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