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发布时间:17-05-09 11:5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Hegemony.P 1:1 LGD:趁你病,要你命!

  Cache Hegemony.P 16:11 LGD

  今日第一轮由H.P迎战LGD,首张地图来到了Cache。先进攻的是LGD。手枪局LGD进攻A点,摸排过程中虽然包被打掉,队友及时的补枪还是帮助LGD成功拿下第一分。仗着长枪优势的LGD随后对B点发动攻势,顺利拿下3分后H.P起到长枪,吃掉中路探点的土匪后A点也成功拦截了爆弹的LGD众人,H.P扳回一分后开始了自己的反扑,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9:6,LGD暂时领先。

  下半场H.P直接RUSHB,3一马当先连爆两个头B点直接告破,补防的队员3V5已经非常出色,奈何没有拆弹器,H.P扳回一分后比分顺势被打平。长枪局LGD虽然艰难的B点回防拿下残局,但同时暴露出了A点的防守问题,H.P抓住要害连追4分,LGD虽然意识到了A区的问题采取了前压防守,但无奈经济已经支撑不上,下半场仅拿两分败下阵来。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Mirage Hegemony.P 2:16 LGD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mirage,H.P的土匪手枪局果然还是RUSHB,虽然成功下到包点,但CT无阵亡的情况下也不敢放C4,待LGD都回防到位,H.P全员被围剿在包点。随后H.P的强起因为没有配太多道具也无疾而终。在和LGD互换一局后,H.P的经济已然崩盘,LGD趁势将比分扩大,上半场13: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LGD快速城管A区,虽然没有出现精彩的秒杀,不过双方枪法失误子弹完才杀死一个也算激烈,之后的H,P似乎放弃了比赛,并没再做多余的挣扎,LGD以碾压之势16:2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TYLOO 2:0 ZDM:比赛可以输,气势不能弱!

  Cbble Tyloo 16:8 ZDM

  第二轮比赛首张地图来到古堡,先做土匪的Tyloo直接一个标准的32夹B的RUSH,ZDM毫无抵抗B区就被占领,随后两局Tyloo对两边轮流发动攻势,ZDM疲于奔命,再丢两分。而接下来Tyloo就是依靠枪法和简单的拉枪补枪,ZDM仅仅依靠Tank和Suprame在B区防RUSH拿下两分便再无建树,上半场13:2天禄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顶防太凶反倒被想慢节奏的ZDM逮了个正着,A点防下包后残血的DD也无能为力,随后两局ZDM五人抱团打B,都是手枪和鸟狙的tyloo也没办法,长枪局Mo的警喷没能发挥作用,ZDM再扳一分,连拿五分的ZDM似乎对打B上了瘾,但狙击枪已经到位的Mo没让ZDM得逞,互换一局后tyloo的ECO,Mo一把沙鹰镇守B长廊,其余四人均是CZ顶前点,这套ECO顶防的战术也取得成效,夺得赛点后全员退防,面对铜墙铁壁般的防守ZDM打出GG。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Cache TYLOO 16:12 ZDM

  本轮比赛最后一张地图来到cache,ZDM在赢下刀局的情况下选择进攻方开局,随后就是一波RUSHB瞬间秒杀tyloo三名防守队员,但进攻过于顺畅的ZDM压到了警家,被HZ和BnTeT联手刷了个屏,两人来到跳台点杀包点的警察之后HZ再次击杀B通道的最后一名CT,巨大优势化为泡影。但随后tyloo的顶防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ZDM放缓了进攻节奏之后一直压制着tyloo,随后的爆弹A区也是凭借kylin的狙击枪一度打开局面,选择进攻方的ZDM显然是想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上半场9:6领先tyloo。

  下半场tyloo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同样的RUSH还给ZDM,ZDM也没能招架住,手枪局先丢一分。长枪局依靠Kylin在中路的压枪三杀以及Franke在B区的双杀扳回了两分,但占据主动方的tyloo在进攻的时候依旧压迫性十足,赛点局ZDM经济崩盘选择强起五把UMP,中路和A区连续秒杀三人取得人数优势后扳回一个赛点,但随后tyloo进攻B点,凭借枪法上的优势硬吃掉了ZDM,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今日总结:H.P与LGD的比赛不做赘述,双方纯粹比拼的不是战术枪法,而在于细节,在Mirage上显然LGD做的更好,大比分碾压了对手。而Tyloo和ZDM的比赛却异常精彩,处于连败的ZDM面对一哥Tyloo并没有被碾压的态势,古堡上半场一度被零封,但优秀的抗压性让ZDM一度扳回劣势,死城上在赢下刀局后更是选择进攻方,把主动权掌握在手上,上半场一度领先Tyloo,虽然最后还是败了,但不得不说虽败犹荣!

  今日“梗梗于怀”

  赛点保枪,残血高跳;公屏报点,千里送包

  开局静步,卡位瞎跑;火丢烟雾,对枪狂跳

  电击远打,刀怼大喷;弹闪队友,脸接瞬爆

  脚步摸人,ECO起狙;龟速补枪,拆包换刀

  以上的口诀都是新手玩家经常会出现的事情,当然,如果纯粹为了搞事,在休闲服可以这么玩,但是如果是天梯的话最好不要破坏别的玩家的游戏体验噢!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9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