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一招佯退瞒天过海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一招佯退瞒天过海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发布时间:17-05-02 18:1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本月WGC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组比赛中,亚舟电竞、GH追梦组、辽宁青训分别作为周冠军而挺进四月月赛决赛。在经过场场对决后辽宁青训击败亚舟电竞拿下本月冠军,今天我们将对比赛中所出现的精妙战术进行分析讲解,为玩家在日常游戏中提供更多关于战术方面的建议。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在循环赛的第二场比赛中,GH追梦组虽然以1:2惜败于亚舟电竞,但是GH追梦组在比赛中仍然有着亮眼的发挥,不少精妙的战术都非常值得广大玩家学习,在爆破模式地图黑色城镇的对决中GH追梦组的RUSHA包点的战术更是其专业水平的体现。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下面我们将对GH追梦组在第一局第一回合比赛中的进攻战术进行全面的复盘讲解。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GH追梦组在本回合中是潜伏者,队员们在第一回合开始之后,四名队员立即前往A大道进行抢点,在闪光弹、手雷等投掷型武器的掩护下利用人数优势成功的抢占了A大道栅栏,在成功抢占后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进攻,而是立即回撤潜伏者复活点,利用假视角让已经阵亡的保卫者为其队友提供假的进攻信息,这时我们可以看到亚舟电竞的队员因为队友的错误报点而并没有全部回防A包点。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GH追梦组在利用假视角骗过对手之后,继续选择A大道作为进攻方向,在烟雾弹与闪光弹的配合下,桥下、包点的保卫者由于受到闪光弹和烟雾弹的干扰,无法及时观察到A大道潜伏者的具体情况。同时队员九九九九在A小道配合队友同步进攻,使得GH追梦组的进攻非常顺利,安放C4并成功抵挡住了亚舟电竞的回防。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在本回合的进攻中,GH追梦组无论是战术的制定还是使用方面,都向广大玩家展示出了一个职业战队良好的战术素养,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学到的战术与技巧可以帮助玩家快速提高自身的水平。  

【赛事预告】  

WGC月赛精彩套路解析

新的赛事将在5月3号(下周三)晚17:00进行直播,届时还会有美女主持进行赛事讲解,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