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女子冠军队专访 五大女神来征友啦!

女子冠军队专访 五大女神来征友啦!

发布时间:17-05-02 18:12 作者: 来源:未知

枪林弹雨的季节,战火纷飞的WGC的赛场上很少能见到女子的身影,更少能见到一个全女子的战队了,今天很荣幸能请到周冠军赛的MVP来自VF.Club(原名:潮歌之家女队)的娜娜接受采访,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娜娜是如何获得MVP的。  

女子冠军队专访

【大神资料】  

昵称:VF.娜娜姐姐  

游戏年龄:2年  

枪龄:一年半  

游戏大区:安卓微信区  

擅长枪械:巴雷特-毁灭  

喜欢地图:装载区  

喜欢模式:爆破、团队  

CFM成就:WGC周冠军赛MVP  

居住地:海南  

【大神面对面】  

沫酱:恭喜你们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也很感谢你能接受此次的采访,先给我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娜娜:大家好,我是VF.Club的娜娜姐姐,目前单身噢  

沫酱:VF.Club建立有多久时间了呀  

娜娜:潮哥之家顾名思义是我们几个关系铁的人建立的,我们从开始建战队解散很多次,但是战队解散我们人没有散、解散了重建、重建了解散,潮歌之家是一个月之前建的战队,现在改名为VF.Club  

沫酱:那你们怎么会想到参加这次的比赛呢  

娜娜:我们很菜的,但是却是战队的主心骨所以我们向我们队的男队讨教,男队很认真的教我们我们每天都在训练感觉时机差不多了才报名的WGC就想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  

沫酱: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评价一下你们的决赛对手?  

娜娜:UN战队打的很稳,都是大哥哥心态比我们好,但是他们打的真的很稳  

沫酱:你们为今天准备了多久,事先有想过能夺冠吗?  

娜娜:我们一直都在准备着每天都在训练我们既然敢参加WGC这种比赛就说明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其实没有想过会拿冠军,抱着重在参与的态度,但发现对手都很菜啊现在我可能有点飘了但这是事实。  

沫酱:你觉得你们打赢UN战队的原因是什么呢?  

娜娜:他们配合的很好第一局我们很迷很懵心态都快打没了但是队长鼓励我们你们说到决赛已经不错了不用考虑那么多放开打然后我们就一鼓作气把士气提上来了  

沫酱: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你觉得女队和男队最大的区别的是什么呢?  

娜娜:最大的区别就是性别咯男生肯定觉得女生再厉害能厉害到哪里去,可能就会放松警惕戒备,而女生压力就很大了女生反而会认真,不想出现一点失误一个人的失误,整个队伍都会受到影响。  

沫酱: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么漂亮的五个妹子是怎么认识的呢?  

娜娜:因为我们有媳妇团相信微信区的人都知道媳妇团媳妇团很强大的我们初识于媳妇团小组也成立于媳妇团,从开服就开始玩。  

沫酱:哈哈哈,你这么一说会有很多微信区的汉子会打你们媳妇团的主意哦。  

娜娜:哈哈哈,没关系我们都是单身她们每天都在吵着找男友可能要求太高了没人敢要她们。  

沫酱:娜娜比赛里用的最多的枪是哪把呢?为什么呀?  

娜娜:我用毁灭是比较顺手的但是莴苣和我都是狙击手所以我们两个人对换着打。  

沫酱:哇啊,看来是个女狙神啊,我一直崇拜会玩狙的人,娜娜作为女狙神快教教我吧!  

娜娜:打狙很容易啊预判点位、确认目标架点,主要看个人意识吧,很简单的,让我教,我也不会说怎么教别人反正就是身法,意识,狙击的结合,打狙很好打。  

沫酱:获得周冠军以后你们还有什么目标吗?  

娜娜:当然还有别的目标就是把SC.酷本干倒。  

沫酱:为什么那么想打到酷本呀?  

娜娜:因为他的队伍里是是上届超级联赛S1的冠军啊!  

沫酱:那你怎么不说打倒SC而是单单打倒一个酷本呢?  

娜娜:我不敢说SC啊,SC实力那么强,所以擒贼先擒王,先把酷本干倒!  

沫酱:果然机智如娜娜呀。  

娜娜:一点毛病没有,哈哈哈。  

沫酱:以后的比赛你们最想遇到的队伍是哪只呢?为什么?  

娜娜:最想遇到我们战队的男组瓜哥他们因为我们是他们培养起来的为了证明我们可以的想碰到他们。  

沫酱:以后你们有想过做职业选手吗?  

娜娜:说真的,我们有想过做职业选手,但我们现在和职业选手相差很多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沫酱:既然你们想过做职业选手那么你们觉得要具备怎么样的条件才能成为职业选手呢  

娜娜:心里素质很重要。  

要经得住别人的议论眼光嘲讽再就是游戏里的配合、意识、身法、枪法我们配合已经很好了现在就是心态稍微差了点。  

沫酱:你们有个媳妇团,看来微信区的妹子很多呀,那你们有挖掘新人充实自己的队伍吗?  

娜娜:没有,我们五个配合就好了而且都有时间,小组再来新人的话还要磨合,我们怕吵起来!  

沫酱:在采访的最后还有什么想和小伙伴们说的吗?  

娜娜:在最后我想说的是男女平等,男生能做到的,我们女生也可以,希望大家在穿越火线里玩的开心噢,顺便打个广告啊给我大洋媳妇找个男朋友,只对她好就好;给我莴苣媳妇找个男朋友,人帅枪钢就好;给我茶茶媳妇找个男朋友,小鲜肉就好了;给我大梦媳妇找个男朋友,认真对她好就好;最后我也要找男朋友,声音好听,人帅枪钢,对我好的,  

采访的最后给小伙伴们个福利啊,见见五个漂亮的妹子啊!  

女子冠军队专访

女子冠军队专访

女子冠军队专访

女子冠军队专访

女子冠军队专访

女子冠军队专访

【游戏预热】

女子冠军队专访

一系列的周赛争夺战是否让你看的热血沸腾,一次次的大神操作是否让你振臂狂呼!但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27号(周四)晚17:00,将会开启全新的月赛争夺战,各大老牌战队精彩对决,等你来看!  

观赛渠道:微信游戏中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