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辽宁青训或成总冠热门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辽宁青训或成总冠热门

发布时间:17-05-02 18: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4月27日,2017年WGC参与月赛的三支强劲周冠队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以辽宁青训拿下冠军完美落幕。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伴随着月赛争夺战的结束,三支周冠队伍的强强对决也已告一段落,辽宁青训拿下月赛冠军,直接入围总决赛,继而成为本次总冠军争夺战的热门之一,其余两支战队均已进入保级状态,也期待他们后面有亮眼的表现。  

【战队介绍】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作为一支有队魂的战队,辽宁青训一直奉行着兄弟至上,游戏第二的精神,能够走到这里,与他们之间的团队协作是分不开的。他们曾多次参加CF手游的比赛,却一直未圆心中的冠军梦,每一次的失败,他们都会用成倍的努力去提升自己,相信在这一次WGC精英挑战赛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队员介绍:  

LNG.Steve,擅用雷神,参加过职业联赛,有丰富线下经验  

LNG.Dingji擅用各种狙击,听脚步声音很厉害,俗称猫耳  

LNG.aixi擅用无影,超强的意识流  

LNG.anz擅用火麒麟,钢枪型选手,适合破点  

LNG.Yehan套路神,具有很强的战术布置能力  

队员发挥超常,碾压成比赛常态  

随着月赛争夺战的落幕,辽宁青训队最终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亚舟电竞,拿下最后的月赛冠军,在整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堪称完美,全方位的碾压对手直到比赛的结束。  

【战术分析】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在这一次的月赛争夺战中,辽宁青训队主要采用的是爆点突进战术,战术核心是利用2到3名突破手上前干扰敌方玩家的战术配合,之后再五人集合RUSH,这样一系列的突破干扰,集合强攻的战术整合,打得对面很难有还手之力。  

【精彩时刻】  

辽宁青训VSGH追梦组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在一次爆点攻防战中,GH追梦组采用RUSH的方式突进B点进行下包。反观辽宁青训队这边,主要的火力布防仍停留在A大道,直到GH追梦组下包之后才有所发觉。之后他们便采用32分推的战术,先是利用三名突破手去B区狗洞附近进行火力探点借此来吸引GH追梦组的注意力,剩下的两名玩家则通过中门绕到B房进行卡位,等到所有玩家位置确定之后,再迅速出击形成包夹,短时间内击杀了B点所有GH追梦组的成员,也顺势拿下了当前局的胜利。  

【赛事预告】  

WGC月赛循环赛开战

新的赛事将在5月3号(下周三)晚17:00进行直播,届时还会有美女主持进行赛事讲解,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