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第三周季军赛 那你很棒棒哦打法灵动掌控比赛

WGC第三周季军赛 那你很棒棒哦打法灵动掌控比赛

发布时间:17-05-02 18:0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GC第三周的季军赛在RNG和那你很棒棒哦之间展开,两支战队为我们奉献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那你很棒棒哦技高一筹,夺得本周周赛季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赛况吧。  

第一局高渐离花式闪现逆天伤害,那你很棒棒哦获胜  

Ban  

那你很棒棒哦:娜可露露、关羽、太乙真人  

RNG:露娜、哪吒、蔡文姬  

Pick  

那你很棒棒哦:杨戬、张飞、鲁班七号、高渐离、赵云  

RNG:诸葛亮、马可波罗、曹操、吕布、达摩  

WGC第三周季军赛

阵容分析:  

从阵容上看,双方阵容比较相似。采用了半肉战士打野配合两名前排保护己方c位进行输出,输出能力上双方不相伯仲。两边阵容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前排打法的风格上,那你很棒棒哦的张飞杨戬在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RNG的前排风格更偏向进攻,一旦达摩没有在第一时间切入敌方后排限制鲁班和高渐离的输出空间,己方团战会进行的相当吃力。因此本场的致胜关键在于双方对于团战的处理上,更考验队员的硬实力。  

WGC第三周季军赛

策略打法: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那你很棒棒哦高渐离走位失误送出一血。中路河道团战那你很棒棒哦获胜并拿下暴君,面对场上的劣势,RNG抱团推进下路不料被反包夹,那你很棒棒哦赵云张飞大招强切马可波罗,但马可波罗利用大招保命成功反杀赵云,张飞大招即将结束血量见底,但此时那你很棒棒哦高渐离进场打出爆炸伤害,配合鲁班收掉马可达摩,杨戬从上路赶到支援收掉残血吕布打出一波1换3。在拔掉敌方中路外塔后那你很棒棒哦全体转上包夹带线深入的曹操,但鲁班与队伍脱节交出人头,其余队友收掉曹操后凭借高渐离又一次的高额伤害打出团灭。9分钟那你很棒棒哦凭借杨戬的单带吸引火力拿下主宰,借助主宰先锋的推进,张飞先手开团,敌方由于两人追击鲁班,正面团战那你很棒棒哦以多打少依旧取得胜利。回城补给后那你很棒棒哦收掉黑暗暴君再次从上路展开攻势,赵云越塔被马可反杀,高渐离闪现大招进场秒掉诸葛亮,杨戬配合张飞鲁班完成收割,RNG仅剩马可波罗一人防守,此时兵线到位,鲁班闪现进塔强行推掉水晶结束比赛。  

WGC第三周季军赛

从第一场的比赛可以看出,RNG在几波团战的处理上存在着一定的失误,曹操达摩多次强切鲁班七号,虽然成功但正面战场高渐离的伤害依旧可以帮助那你很棒棒哦拿下团战。也就是说RNG在正面团战上面对高渐离的爆发没有正确的应对方式,吕布的保护能力并不出众,而诸葛亮在输出方式上偏拉扯利用被动打出伤害,仅仅依赖吕布无法打出拉扯的效果,而高渐离的进场又压缩了马可波罗的输出空间,可以说整场比赛RNG都没有打出真正意义上的正面团战,只是在一味地后撤。在游戏前期RNG有着一定的优势,但中期面对高渐离的爆发伤害,既没有针对团战打法做出应对,又没有做出克制高渐离的相应装备,导致了劣势一再被扩大,最终输掉了比赛。  

WGC第三周季军赛

本局MVP:篮子(杨戬)  

出装:暗影战斧、魔女斗篷、反伤刺甲、不祥征兆、制裁之刃、贤者的庇护  

MVP由边路篮子拿下,使用英雄是杨戬。本局比赛,他用22.7%的经济打出了28.7%的高额输出。出装方面利用暗影战斧保证自身输出,其余装备都采用肉装,还补充了针对性装备制裁之刃,最大限度保证了杨戬的在团队中的功能。  

第二局机动打法灵活飘逸,那你很棒棒哦获胜  

Ban  

那你很棒棒哦:蔡文姬、娜可露露、关羽  

RNG:露娜、太乙真人、哪吒  

Pick  

那你很棒棒哦:马可波罗、诸葛亮、杨戬、大桥、赵云  

RNG:墨子、虞姬、达摩、曹操、孙膑  

WGC第三周季军赛

阵容分析:  

本场比赛RNG的阵容与那你很棒棒哦相比来说短板比较明显,首先是团队输出乏力,虞姬在后期相对乏力,而墨子在发育欠佳的情况下也很难打出高额输出。其次就是阵容机动性上的不足,面对大乔的灵活传送能力,RNG全队显得相对笨重,对于队员的配合和操作考验较大。  

WGC第三周季军赛

团队策略:  

双方开局依旧互换红buff,RNG三人越塔反被马可波罗和诸葛亮拿下三个人头,那你很棒棒哦赵云顺势拿下暴君。曹操在下路被抓,那你很棒棒哦在收一座下路外塔。随后利用推塔的优势,那你很棒棒哦入侵野区进一步扩大优势。8分钟杨戬在下路牵制地方两人,那你很棒棒哦趁机拿下主宰,再利用野区视野的优势将黑暗暴君收掉。凭借最后一波主宰先锋的攻势那你很棒棒哦破掉RNG两路外塔,杨戬收获双杀。15分钟那你很棒棒哦利用主宰逼团,赵云先行阵亡,但杨戬牵扯敌方三人,诸葛亮在侧翼寻找机会大招收割完成团灭,顺利拿下比赛。  

WGC第三周季军赛

第二局那你很棒棒哦在拥有阵容优势的情况下,将团队的机动性发挥到了极致。大乔多次的大招战场传送,杨戬的牵制打法以及诸葛亮的极限逃生,不仅利用时间差打出了很多次人数优势的团战,而且利用多段位移的阵容特点进行野区入侵搜刮,不断扩大经济上的优势,让对手慢性死亡。根据阵容特点调整最优的打法,值得玩家去学习。  

本局MVP:二十二(杨戬)  

出装:抵抗之靴、破甲弓、不祥征兆、冰痕之握、不死鸟之眼  

本场杨戬的作用至关重要,利用自身的被动特点不断牵制对手,为团队争取到了宝贵的输出时间按。这两场比赛有趣的点是MVP都是杨戬,除了打法,最大的不同就体现在了出装上,抵抗之靴搭配杨戬的被动效果可以打出不错的牵制效果,破甲弓和冰痕之握增强了自身的伤害和控制能力,性价比很高。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