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战报:百发百中系列 LGD后羿首登场表现惊艳

WGC战报:百发百中系列 LGD后羿首登场表现惊艳

发布时间:17-04-24 15: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GC精英赛王者荣耀的周赛来到了第三周。本次周赛的四支队伍为LGD、DH、RNG与你很棒棒哦。最后LGD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周赛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决赛的战况吧!

  第一局

  LGD王者荣耀:刘邦、张飞、赵云、马可波罗、不知火舞

  DH:诸葛亮、虞姬、达摩、曹操、蔡文姬

WGC战报:百发百中系列 LGD后羿首登场表现惊艳

张飞开大逼退DH强行破高地

  决赛第一局,双方在开局打了一个常规的换蓝,赵云拿到红BUFF,并且吃到了较多的野区资源。2分钟DH三人开暴君,此时赵云已经到达四级。双方在暴君处展开了第一场团战。赵云先手大招给到达摩但是伤害不够,被蔡文姬奶了上来。3分08秒,LGD入侵野区反诸葛亮的蓝BUFF,抢到蓝后迅速撤退,双方依旧没有爆发一血。4分16秒下路LGD一塔处,刘邦与队友脱节,被诸葛亮击杀。

  双方在中期打得都很谨慎,几次想打暴君但是都在对方的骚扰下浅尝辄止。5分35秒DH4人再次开打暴君。张飞开打冲进人群从DH4人手中抢到暴君并全身而退。6分30秒DH入侵蓝BUFF,赵云惩戒拿到蓝BUFF,双方迅速支援到位。但是占据地形优势的DH分割了LGD的阵型,赵云不知火舞先后被诸葛亮的大招击杀。此时LGD的马可波罗并没有参战而是一直在发育,等级经济全场第一。在这波团战打完后马可波罗开启收割模式在人群中击杀了诸葛亮。此时LGD经济领先1000。8分30秒LGD张飞先手上路开团但是大招吼空,但是赵云留到了与队友脱节的蔡文姬。0换2的LGD果断收掉主宰和暴君,局势领先。

  拿到双龙BUFF的LGD迅速拔光了DH的外塔,一点一点压制DH的经济和活动范围。11分50秒LGD推进上路,张飞开打直接将DH高地的人吼开,队友将上路强行点掉。随后LGD绕道中路被达摩先手,无奈经济差距太大,在人群中的达摩双拳难敌四手,LGD顺利团灭DH拿下决赛的第一场胜利。

  第二局

  LGD王者荣耀:杨戬、牛魔、曹操、后裔、不知火舞

  DH:诸葛亮、马可波罗、宫本武藏、达摩、夏侯惇

WGC战报:百发百中系列 LGD后羿首登场表现惊艳

后羿远距离大招击中达摩

  比赛来到第二局,开场LGD除不知火舞外的四人直冲DH野区,迎面碰上诸葛亮,拿到一血,后羿拿到了红BUFF。凭借这个红BUFF后羿在上路单杀了马可波罗。在马可波罗复活后LGD牛魔上路绕后再次将其击杀。本场比赛前期节奏非常快,2分30秒后裔破掉上路一塔,下路爆发人头,LGD前期5:1领先。由于前期马可波罗被LGD针对无法再与后羿对线,后羿便在线上一路推进,6分11秒又将上路二塔破掉。

  6分40秒,LGD再次推进下路。后羿在线上推进,队友则在野区蹲守骚扰前来防守的DH队员。这个战术非常成功,后羿顺利带掉下路一塔,此时LGD经济领先3500。但是节奏紧凑的LGD并没有放缓脚步,紧接着推进下路2塔,后羿一发精准的大招定位达摩,牛魔跟上大招顶起夏侯惇与达摩,不知火舞大招进场完成双杀。此时DH发育不良的马可波罗正在上路补经济没有参战,LGD顺势攻破DH下路高低。

  8分05秒LGD开主宰。打完主宰的后羿又一发大招击中野区的夏侯惇完成击杀。随着主宰先锋到达现场,牛魔站上地方高地,不知火舞大招进场率先收到宫本武藏,DH中路被破,上路防御塔也被打成残血。补给后的LGD迅速拿掉暴君开启最后的攻势。不知火舞从下路站上高地连丢3个扇子将夏侯惇耗至残血后一套技能将其击杀。此时DH在中路冲下高地准备最后一博,无奈经济落后太多。LGD击杀了DH四人后推上高地打爆水晶,获得了本周的冠军。

  恭喜LGD战队!下周三同一时间,4月第4周的周赛即将开启,到时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