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发布时间:16-08-26 10:48 作者:极限之地 来源: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东区”四强之一5Power战队由于队内成员发生意外造成手臂骨折,无法继续进行接下来在昆山B5电竞馆内举行的线下赛,5Power的席位将由EDG补充,最新东区4强阵容为:VGPotential、BOF、EDG与Nface。接下来EDG将在半决赛中直接面对Nface,他们中间将会产生一个晋级东区决赛的名额!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EDG简介如下: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EDward Gaming(简称:EDG)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CS:GO、炉石传说等当今电子竞技流行的项目均有所涉足。旗下的CS:GO战队由突破手gas与sp1nach、断后wjw、狙击手surge、指挥stan五人组成,近期获得了WCA S1季军、HK e-sports festival季军等好成绩!

【EDG加入之后,东区形势不容乐观】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EDG旗下的CS:GO分部组建初期,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之后这支战队经历了数次大换血,直到这套阵容确定之后终于有了改善。被他们顶替的5Power对其他3支战队的威慑力是极大的,作为顶替参赛的EDG,经历了无数次换人风波,确定这一套阵容之后参加的2个大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后又消失在大众视野当中,显得极为神秘。这不难猜测他们已经进行了秘密训练,目的是把这一套最新阵容优点最大化,终极大招很有可能已经练成,在突发事件之后直接进入东区4强,这是其他三支战队万万没想到的结果,一鼓作气火力全开拿下东区冠军也不排除可能!

最新东区4强赛程如下:

极限之地东区5Power意外退赛 EDG入替四强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东区4强线下所有比赛虎牙TV、火猫TV、熊猫TV将会同步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虎牙:http://www.huya.com/g/862

火猫:http://www.huomaotv.cn/channel/CSGO

熊猫:http://www.panda.tv/cate/csgo

关于eXTREMESLAND

eXTREMESLAND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拥有强大的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

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是EL系列电竞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由eXTREMELAND首度举办的2016年度重量级亚洲CS:GO公开赛,由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ZOWIE GEAR独家冠名赞助,首度横跨20余国家及地区,自6月起正式启动,历经分区预选赛与分区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平的CS:GO战队,一同角逐亚洲总决赛的高额奖金与冠军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