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发布时间:16-08-08 15:4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8月6日,WCA中外对抗赛中国VS韩国的魔兽争霸赛在北京再次燃起战火,经过前两次对决,在WCA ChinaJoy2016舞台上将比分拉平的中国选手与韩国选手再一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上,而比赛却更加的激烈,在第三场的首日比赛中,双方打的难解难分。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第一局比赛双方队长首战,最终Infi不敌LawLiet,1:2让韩国队领先一分,随后的2V2比赛中,默契配合的Fly100%和120 以2:0出乎意料的顺利击败 ReminD和FoCus,为中国队扳回3分,小将Life一扫往日颓势,再次对战FoCus为中国队拿下关键3分,结束了当日比赛的悬念,最后的2v2对战中,虽然TH000和Infi的基友组合输给了Lyn和Check,但是最终比分中国队依然以27:25微弱优势取得了当日的胜利。

  除了一场场充满悬念的国际顶级电竞赛事,WCA中外对抗赛现场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更是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前欧洲职业选手ToD来到了现场观战,现场观众纷纷与他合影留念,而他也将自己的热情回馈给了现场观众。在采访中ToD就用中文流利的回答了主持的第一个提问,自己暂时还没有女朋友。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随后ToD表示,欧洲现在也有许多新生代的《WAR3》选手,但还不能和中韩的顶尖选手相媲美,希望以后欧洲的选手能在国际舞台上迅速崛起。自己打过很多印象深刻的比赛,最难忘的就是在2006年杭州举办的WEG比赛中击败SKY和Grubby而获得了冠军,而现在欧洲针对《WAR3》的比赛,像WCA这样重大的国际比赛几乎是没有的。ToD自己非常喜欢WCA平台,现在ToD已退役成为一名专业的解说,很可惜不能够再次站在WCA的舞台上打比赛,但是希望以后更多的欧洲选手能够参与其中,届时如果中欧对抗赛开始,自己非常乐意担当WCA中外对抗赛的赛事解说。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WCA中外对抗赛第一届中国VS韩国的比赛仍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作为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新推出的衍生赛事品牌,毫无疑问将来会有更多的国际赛事相继推出,而以国家为单位进行的电子竞技赛事,势必将让观众朋友看到中国与各国的顶级电竞选手一决高下的精彩电竞比赛。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ToD惊现WCA中外对抗赛 中国队取得领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