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周六周日合肥网吧赛 UP战队、东一战队获得胜利

周六周日合肥网吧赛 UP战队、东一战队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16-06-20 18:0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上周六(6月18日)的四合网苑网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晚上8点的时候出现了UP和ME两只决赛队伍,经过抽签由UP战队红方开,而ME战队则是蓝方开始。

前期双方和平发育为主,很少出现大规模的团,前15分钟总共只爆发了7个人头,其中UP战队中单3个打野2个总共拿了5个人头,而对面ME战队的ADC拿了2个人头。最终比赛进行到了第36分钟的时候,UP战队偷到了1条大龙,并且击杀了对面前来做视野的辅助,然后借着对面少人的计会,UP战队直接推掉了对面的中路,并且打了1波3换4的团战。

之后UP战队已经拉开了对手12000的经济,但是依旧稳扎稳打,采取41分推的战术,最终推平对面3路高地,然后随着兵线取得胜利。

周六周日合肥网吧赛 UP战队、东一战队获得胜利

而周日的米伦网吧赛决赛现场则要激烈的多,一开局红方的东一战队辅助锤石果断闪现Q中对面Nygirls战队的辅助娜美,随后红方卡牌大树也闪现跟上控住,由卡牌拿到一血,随着卡牌到6,卡牌的大招每一次都有斩获对面的人头,17分钟红蓝双方人头比已经拉开到了17:3,蓝色方大局已经崩溃,野区资源也被占据一空。

25分钟红色方团灭蓝色方,一波直接推平基地取得胜利。

周六周日合肥网吧赛 UP战队、东一战队获得胜利

 

TAG标签: 赛事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