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PGL2016春季赛CSGO4进2 tyloo率先挺进决赛

PGL2016春季赛CSGO4进2 tyloo率先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16-04-24 16:51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传奇大师赛春季赛CSGO项目比赛4月24日首先进行的是4进2比赛,Tyloo对战Five sport,Tyloo面对比昨天都要强的对手,是否还能一如既往地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呢?

  第一场,地图是inferno,five在频道局中取得胜利并且选择了在inferno中比较有优势的CT方,虽然丢失了刀局,但是tyloo连下两局,并且在第三局中以非常激进的打法战胜了five sports取得3:0的优势,但是在随后第四局天禄虽然通过炸弹获得了胜利,不过五把武器全掉,让five sports开始追上比分,比分来到了4:6,局势相当焦灼。

PGL2016春季赛CSGO4进2 tyloo率先挺进决赛

  但是随后Tyloo展现出个人的技术实力,10:4拉开比分,并且在最后一局1V3拿下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交换位置,five sport心态已崩,tyloo无论是警察土匪都主动出击,并在最后一局中强拆炸弹拿到了胜利,16:5。

  第二场,地图cache,开场five sports开始反扑,6:0完美开局,但是tyloo渐渐适应了five sport的战术,通过个人能力扳比分,在第10局中甚至有隔墙狙击连续穿人的超强意识,并且在第11局里由somebody连狙4人。

PGL2016春季赛CSGO4进2 tyloo率先挺进决赛

  此时tyloo的个人能力完全展现出来,遗憾的是运气不好在最后拆弹的时候刚好少了一秒,比分慢慢被追至9:9,此时five sport心态已经崩,最终16:11tyloo获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