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PGL2016春季赛CSGO Efuture战胜B.O.O.T

PGL2016春季赛CSGO Efuture战胜B.O.O.T

发布时间:16-04-23 13:13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春季赛首日比赛于4月23日早上开打,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主舞台第二场进行的是B.O.O.T战队对阵Efuture战队的比赛。

  本次赛事采取的是BO1的赛制,30回合,优先获得16回合胜利的战队将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的使用地图为de_cache。

  开始的刀局被Efuture拿下,随后的手枪局再次被拿下,为后面Efuture的连胜奠定了基础,随后一波连胜,6:0取得梦幻一般的开局。看起来本场比赛又要一边倒。

PGL2016春季赛CSGO Efuture战胜B.O.O.T

  但就在这时,B.o.o.t战队关键的暂停并进行调整,并在之后继续进行的比赛中顺利追回比分,追到4:7,这时候压力交给了Efuture,前面几局的连败让他们有些拮据,不过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在上半场最后4局中拿到了2局,6:9。

PGL2016春季赛CSGO Efuture战胜B.O.O.T

  在下半场中,Efuture打出了压倒性的实力优势,让上半场看起来难分难舍的局势瞬间变成了一边倒,虽然B.o.o.t曾经有Tiramisuu翻盘的精彩镜头出现,不过还是以7:1被带走,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6: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