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PGL2016春季赛CSGO bottleljr神奇BOF大胜AG

PGL2016春季赛CSGO bottleljr神奇BOF大胜AG

发布时间:16-04-23 12:22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春季赛首日比赛于4月23日早上开打,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首先进行 的是BOF对战AG的比赛。

  本次赛事采取的是BO1的赛制,30回合,优先获得16回合胜利的战队将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的使用地图为de_mirage。

  开局BOF就展现出绝对的实力优势,连下两局,并在第三局中中路偷人成功打了AG战队一个意想不到。

PGL2016春季赛CSGO bottleljr神奇BOF大胜AG

  随后的第四局中木子伟在只剩一人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今天他的手感很好。就在所有人认为他将会成为决胜之人时,bottleljr站出来让大家明白他才是今天的MVP。

  AG战队此时如梦初醒,连追三局,但是在这三局中BOF虽然输掉了回合,但是基本上每场都要干掉对方超过4名的队员,因此在武器的拥有上并不落后。

PGL2016春季赛CSGO bottleljr神奇BOF大胜AG

  之后在关键的第10局、11局、12局比赛中,bottleljr连续展现神奇,屡次上演1V2甚至1V3并获得胜利,这一波非常关键,一下子打垮了AG战队反扑的气势。随后bottleljr再次上演神奇4杀,AG战队无力回天,AG战队以3:16输给了BOF,bottleljr成为当之无愧的MV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