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 饭团NB.Y直接晋级正赛

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 饭团NB.Y直接晋级正赛

发布时间:15-12-10 18: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完美世界主办,ImbaTV承办的大型赛事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NEWBEE.Y和FANTUAN分别取得A、B两组头名,直接晋级辉夜杯主赛事。而获得A组第二的CDEC.Y与B组第二的iG.V将进入外卡赛,与两支从391支报名辉夜杯职业选拔赛的战队中脱颖而出的TRG、InsaneBuster共同争夺最后2个晋级主赛事的名额。  

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 饭团NB.Y直接晋级正赛

【A组积分榜】  

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 饭团NB.Y直接晋级正赛

晋级主赛事战队:NEWBEE.Y  

进入外卡赛战队:CDEC.Y  

A组一路由CDEC.Y领跑积分榜,但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CDEC.Y负于VG.P,而NEWBEE.Y则战胜了FTD.A,最后时刻实现积分反超。NEWBEE.Y与CDEC.Y是国内两支强队NEWBEE、CDEC战队的青训队。其中NEWBEE.Y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击败了豪强的Secret战队,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支来自中国的年轻队伍。  

【B组积分榜】  

辉夜杯职业组预选赛 饭团NB.Y直接晋级正赛

晋级主赛事战队:FANTUAN  

进入外卡赛战队:IG.V  

FANTUAN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2:0轻松获胜,最终以5胜1平1负的战绩夺得榜首。而在第二名的争夺中,iG.V后发制人,最后一天连续战胜EHOME.K、TONGFU战队,以4胜3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第二。FANTUAN战队是国内一支刚成立不久的队伍,队中拥有明星选手ZSMJ。iG.V战队则是原DK.S五位成员加入iG战队后,成立的iG.Vitality战队,能够在众多强队中杀出重围展现了他们不容小觑的实力。  

辉夜杯赛程预告:  

外卡赛(线下)  

时间:12月12日-13日  

参赛队伍:IB、TRG、CDEC.Y和iG.V。  

赛制:4支战队抽签进行4强双败BO3淘汰赛,最终胜出的两支队伍将获得进入主赛事的资格。  

主赛事(线下)  

时间:12月25日-27日  

参赛队伍:CDEC、EHOME、LGD、VG、NEWBEE.Y、FANTUAN以及两支外卡赛晋级队伍。  

赛制:进入主赛事阶段的八支战队,将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对手,进行双败淘汰赛,  

胜者组进行BO3的比赛,败者组决赛为BO3的比赛,最终胜者组与败者组的冠军将展开总冠军的争夺战。  

正赛地点:江湾体育中心篮球馆  

后续赛事信息、票务信息和赛事最新资讯请关注DOTA2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TAG标签: DOTA2 辉夜杯 饭团NB.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