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汉宫五局鏖战登顶CFS巴西邀请赛 捍卫中国电竞

汉宫五局鏖战登顶CFS巴西邀请赛 捍卫中国电竞

发布时间:15-11-24 15:4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1月23日凌晨,CFS巴西邀请赛总决赛在里约热内卢打响。中国汉宫Clan与北美3SUPCARBON进行了五个回合、近六个小时的鏖战,终于一锤定音,拿下冠军。回顾这三天的征程,这是汉宫证明自我的历程,更是捍卫中国CF、中国电竞荣耀!  

汉宫出征CFS巴西邀请赛

汉宫出征CFS巴西邀请赛

有惊无险汉宫锁定小组第一  

CFS巴西邀请赛小组赛阶段采用BO1赛制。汉宫首阵对战巴西的CFS世界总决赛代表队INTZ,以1分之差惜败对手。好在汉宫没有因为首战失利而受影响,继续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的比赛。进入状态的汉宫先后战胜北美3SUPCARBON、拉美GroovyGaming、巴西G3X,最后苦战击败巴西PAINGaming,锁定小组第一。  

巴西邀请赛云集各国CF好手

巴西邀请赛云集各国CF好手

在小组赛阶段,汉宫需要应对适应时差,以及客场作战心态变化的问题。除此之外,服务器问题也一度对汉宫造成了困扰。尽管面临各种困难,汉宫仍然没有退缩,用连场胜利证明了中国CFer的“年轻不服输”从来不是空话。  

各国队伍都以万全姿态应对比赛

各国队伍都以万全姿态应对比赛

再战G3X汉宫晋级决赛  

半决赛阶段,赛制为BO3。汉宫的对手是曾在小组赛中交手过的G3X。G3X以小组排名第四晋级半决赛,小组赛上与汉宫的一战战况非常胶着,汉宫凭借出色的残局处理才得以取胜。  

国外豪强表现出色

国外豪强表现出色

汉宫与G3X的二度对决,又是一场你来我往,互有胜负的战斗先是汉宫在潜艇地图12:5大胜G3X,然后G3X又在沙丘地图回敬了一个12:6将比分追平。决胜局汉宫在黑色城镇地图上再度发威,大米精彩的双杀吹响汉宫全面进攻的号角——12:4,汉宫2:1胜出,晋级决赛!  

汉宫面对众多强队仍然自信满满

汉宫面对众多强队仍然自信满满

半决赛采用BO3赛制,大大减少了运气成分对比赛的影响,对汉宫这样的实力强队自然是利好。从半决赛可以看出,以汉宫为代表的中国队伍在沙丘等平时接触较少的地图上还有待加强和改进。这一问题的提前暴露,相信对中国队备战接下来的CFS世界总决赛能够发挥启发作用。  

认真应对每一场比赛是汉宫致胜的关键

认真应对每一场比赛是汉宫致胜的关键

鏖战五局汉宫如愿登顶  

决赛赛制为BO5,注定是一场漫长而艰苦的战斗。汉宫的决赛对手是曾在小组赛中相遇的北美3SUPCARBON,当时CARBON着实让汉宫吃了一番苦头,汉宫好不容易才获得胜利。再次交锋,又是决赛这样的关键时刻,两队都已经做好了全力作战的准备。  

决赛中汉宫再次感受到在陌生地图上作战的痛苦。汉宫先在黑色城镇上大比分胜出,不料第二张地图又是沙丘。虽然汉宫已经不是第一次打这张图,但和时常训练的北美队相比,差距还是非常明显,双方战成1:1,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接下来的两个回合大家各取一分,两队最终在潜艇地图上演决战。经过前面四局的战斗,队员们或多或少都已显出疲态,此时的较量已不纯粹是战略战术的比拼,都是体能与意志的对抗。潜艇对汉宫来说是一张非常熟悉的地图,各种路线和进攻套路早已铭刻在他们心中,几乎成为一种条件反射。虽然CARBON打得非常顽强,但也未能在这张地图给汉宫造成太大的威胁——3:2,经过五局漫长而艰辛的战斗,汉宫终于取得胜利,站在了CFS巴西邀请赛的冠军领奖台上!  

鏖战过后终于如愿捧杯

鏖战过后终于如愿捧杯

凯旋而归捍卫中国荣耀  

汉宫这次夺冠CFS巴西邀请赛有三重含义,让这个冠军显得更有分量。  

这次胜利对中国电竞有着重要意义

这次胜利对中国电竞有着重要意义

首先,这是汉宫回归CFPL舞台后首次获得国际大赛冠军。汉宫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非常优秀,CFS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荣誉体现了他们作为国内一线强队的地位。如今夺冠CFS巴西邀请赛,说明他们绝非只是擅长内战,在国际赛场同样能有出色表现,是实力的证明。  

第二,CFS巴西邀请赛是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先声,参赛队伍中包括了多支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一定程度上可以视为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预演。汉宫此次参赛,让他们得以提前与可能的对手切磋技艺,最终夺冠,更是大大鼓舞士气,为世界总决赛开好头。  

最重要的是,正如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们知道的一样,经历了数年的高潮,中国电竞在今年陷入一个相对的低谷。多个比赛项目在顶级比赛上失利,令不少电竞爱好者感到阵阵失落。此次夺冠CFS巴西邀请赛,捍卫了中国电竞的荣耀,证明国人仍然有能力在电竞一线强国中占据一席之地,其意义重大,实属可贵。  

告别巴西,我们CFS2015世界总决赛再见!

告别巴西,我们CFS2015世界总决赛再见!

在庆贺胜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夺冠CFS巴西邀请赛只是CFer为中国电竞正名迈出的第一步,更重要的大赛还在后头——12月4日至6日,CFS2015世界总决赛将在中国广州隆重召开,汉宫、EP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舞台,与全球豪强试比高低!这是对中国CF,对中国电竞的一次挑战,但我们相信,年轻的CFer从不放弃,不服输的CFer能够得胜。预祝中国CF军团在CFS2015世界总决赛上凯旋而归,践行捍卫中国电竞荣耀的诺言!  

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