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15-10-26 17:47 作者:WCA 来源:WCA

经过了一天漫长的激战,两位表现最好的选手ZDR和玉米站在了魔兽3的决赛舞台上。虽然都已经拿到了世界总决赛的名额,但他们还是会为荣誉而战!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在TM上进行,兽族选手ZDR出生在地图2点钟位置,玉米出生的位置5点钟位置,双方是一个次近点的位置。ZDR没有在第一时间侦查到对手,玉米顺利练完了地精实验室。这场比赛ZDR非常好的侦查到了人族的动向,但无奈玉米的大法师还是顺利的到达了3级。

2本后人族买出兽王进行压制,家中2本建筑顺利放下。ZDR的步兵血量不好,2个大G被水人击杀,自己的2本建筑也没能放下,这波玉米的常规压制效果非常的好。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玉米稍作调整后TR过来,ZDR果断选择科多、猎头进行防守。兽族对于人族水人的输出毫无办法,ZDR强行刚对手拖出了两辆投石车,双方变成了僵持局面。随后ZDR放下了灵魂归宿,准备出白牛,玉米也非常的聪明大法师重修暴风雪,再配合上女巫的减速对于兽族的打击非常大。ZDR的采矿农民在暴风雪下只能频繁进地洞,自己的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自己的基地也快被箭塔射掉,ZDR打出GG。恭喜玉米拿下第一盘比赛。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在TR地图上进行,玉米出现在地图11点钟位置,ZDR出现在地图四点钟位置。这场比赛ZDR选择了常规的双地洞慢商店,玉米先MF家门口的点位,家中迅速升级2本科技。ZDR的剑圣死死跟住大法师,大法师的血量被限制的非常低。

2本后玉米还是老套路买出兽王进行压制,此时兽族的2本才刚刚完成。由于ZDR前期对于人族英雄的血量限制的非常好,很好的化解了对手的压制。

本场比赛ZDR使用了一个很久没有见到的萨满加飞龙战术,放弃了白牛转而出了比较实惠的萨满来驱散对手召唤单位和法师的减速,飞龙强大的攻击力可以对法师部队造成伤害。ZDR随后放下了自己的分矿,前方抓对手MF。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玉米随后转型火枪,此时ZDR分矿已经开始运作,人口已经高达80。此时玉米对于兽族的分矿毫无察觉。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人族发现对手分矿后直接TR过来,但ZDR完全不虚,飞龙火力爆表,萨满的电盾直接套在对方的法师身上,5级的小Y让人族完全杀不死兽族的单位。ZDR随后抓住机会将玉米兽王秒掉。人族溃不成军,ZDR漂亮的扳回一局。

双方的决胜局比赛在EI这张国图上进行,玉米出生在地图左侧,ZDR在地图右侧。玉米本场比赛变招选择MK开局,上手先将雇佣兵营地练掉并打到了魔牌。随后玉米拖出大量民兵开矿,自己的MK和对手部队纠缠。ZDR剑圣击杀了人族4个农民,由于太贪导致被山丘一锤子击杀。

WCA2015中国区War3项目决赛:玉米勇夺冠军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ZDR买出剑圣偷蓝胖子,嗅觉灵敏的玉米再次抓了过来,剑圣再次被击杀。ZDR打出GG,恭喜玉米拿到了冠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