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中国区炉石项目决赛:路人王晋级 冰蓝飞狐再折戟

WCA2015中国区炉石项目决赛:路人王晋级 冰蓝飞狐再折戟

发布时间:15-10-26 17:33 作者:WCA 来源:WCA

经过两天的激烈交战,炉石传说项目落下帷幕,新人蓝海泉荣获冠军,陈超季军。职业选手冰蓝飞狐屈居第二,周冬冬8进4不敌冰蓝飞狐,贪睡之萨满则止步小组赛。

WCA2015中国区炉石项目决赛:路人王晋级 冰蓝飞狐再折戟

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情况:

A组:冰蓝飞狐小组赛打的并不顺利,跌跌撞撞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第一泽被徐斌拿到。

B组:赛前被大家普遍看好的周冬冬,以绝对的优势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紧随其后的是蓝海泉。

C组:全都是业余选手,但是比赛却异常激烈,甚至出现3人平分,最后靠胜负关系虎翼和温凯出线。

D组:这组知名选手贪睡之萨满爆冷小组垫底,可见他对手之强,陈超和李凯森顺利出线。

八强淘汰赛打的焦点战是冰蓝飞狐对阵周冬冬,两大职业选手碰撞惹人眼球,冰蓝飞狐状态不错3-1大胜周冬冬。

冰蓝飞狐接下来拿下陈超杀入决赛,另一半区蓝海泉则是用两个3-2艰难击败对手和冰蓝飞狐会师。据说两人之前有过交手,冰蓝飞狐也有所准备,可决赛中冰蓝飞狐牌运不佳,而且蓝海泉关键决断做的非常不错,以4-0的战绩终结了冰蓝飞狐让众人为之侧目。三四名争夺战中陈超表现优异击败虎翼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这三位选手将参加WCA2015年底银川世界总决赛的比赛,再那里他们将面对K神、lifecoach等欧美大神和此前在职业预选赛出线的国内强者,既然能从海量的民间选手中突围而出,相信他们也能在总决赛的舞台打出自己的风采。去年WCA2014炉石传说项目的世界总冠军被中国选手李博获得,那么今年奖杯还能否留在中国,就靠他们的努力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