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三国杀秋季赛九月第一周16进8战报

WCA三国杀秋季赛九月第一周16进8战报

发布时间:15-09-28 15:55 作者:WCA 来源:WCA

WCA组委会与边锋《三国杀》继续强强联手,联合举办WCA2015《三国杀》秋季赛群雄逐鹿,自2015年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WCA三国杀秋季赛九月第一周16进8战报

随着第一周的比赛进行,刚刚结束16进8角逐之战名额已经产出,他们分别是:[9区]killer神銀、[8区]曾经的小宁、[8区]一曲醉无赖乀、[8]追悔无用(对手弃权)。

因另外一场16进8的比赛中,两名对战选手均未通过晋级赛审核,所以本周仅有6名选手晋级没有名额产出。

[8区]卜乜 1 VS 2 [9区]killer神銀

第一局:

[8区]卜乜暖色郭嘉带黄月英华佗,[9区]killer神銀冷色甘宁带张辽诸葛瑾。面对暖色郭月的爆发,冷色没有选择让先,而是采用甘宁的冷主起手压制,带来了一定的效果,虽然暖二连月英有一定效果,不过并没有对冷色阵营造成过大的破坏。冷色在诸葛瑾的发挥下不断解除了延时类锦囊的威胁。通过冷色对暖色手牌的控制以及稳定的过牌,暖色方显得非常乏力,最终月英败下阵来。随后,缺少主力输出的暖色方也没能继续坚持,第一局[9]killer神銀胜出。

第二局:

[8区]卜乜冷色孙权带刘备郭嘉,[9区]killer神銀暖色黄盖带赵云华佗。孙权在起手对暖色方造成了小规模的压制后,暖色并没有选择黄盖抢动,而是进入暖色二连回合,调整手牌。不过在随后的冷色二连回合,郭嘉打出了一个决斗二个南蛮入侵的高输出压制,使得暖色状态再次被压制。随后黄盖的苦肉过牌没能带来很高的收益,最终[8]卜乜扳回一局。

第三局:

[8区]卜乜冷色黄月英带诸葛亮贾诩,[9区]killer神銀暖色张辽带刘备张飞。黄月英起手没有太大压制,刘备张飞连动直接秒掉了贾诩,奠定优势。随后由于诸葛亮和黄月英没办法形成配合,在张辽的不断压制以及刘备对手牌的调配,暖色方优势不断扩大,最终成功击杀黄月英。[9]killer神銀拿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成功挺进八强。

[9区]One丶恨天丶 2 VS 0 [1区]徒离忧

第一局:

[9区]One丶恨天丶暖色诸葛亮带刘备诸葛瑾,[1区]徒离忧冷色郭嘉带张飞黄月英。冷色方起手让先意欲达成黄月英和张飞的连动秒掉对方前锋的效果。不过,虽然在月英和张飞的强大输出和过牌下对手状态被打压,但是张飞的杀没能带走诸葛瑾的性命。进入对手刘备诸葛瑾四连动回合,凭借着稳定的过牌和刘备后手仁德的分配,诸葛瑾不仅保住了性命而且状态很快便回复过来,死里逃生。面对刘备诸葛瑾后期的强大,张飞和月英对郭嘉的消耗没能带来更大的优势,反而使得郭嘉变得更加脆弱。最终,暖色强行杀死郭嘉,[9区]One丶恨天丶先下一城。

第二局:

[9区]One丶恨天丶冷色华佗带诸葛亮孙尚香,[1区]徒离忧暖色郭嘉带关羽周瑜。这不禁让观者想到了郭嘉带关羽张飞的强力输出,不过,换成了周瑜的这个阵威力减弱,而且面对华佗先手对手牌的调整也面临着巨大压力,暖色二连效果不是很理想。最终,没等到孙尚香起装备,诸葛亮便凭借连弩打开局面,斩杀周瑜,随后直奔暖色主帅郭嘉,[9区]One丶恨天丶再下一城,2:0晋级八强。

[8区]TK丶|大兵VS[8区]ksiejevnr

第一局:

冷色[8区]ksiejevnr主帅孙权前锋诸葛瑾姜维,暖色[8区]TK丶|大兵主帅张辽前锋司马懿郭嘉。尽管双方都没有比较暴力的阵型,但是因为前期出现了较多的群伤锦囊和连弩,加快了比赛的节奏。最终,带着两个辅助武将却输出乏力的暖色遗憾落败。

第二局:

双方交换阵营。冷色[8区]TK丶|大兵刘备主帅带黄盖贾诩前锋,暖色[8区]ksiejevnr诸葛瑾主帅带甄姬关羽前锋。由于将池较为暴力,这场比赛成了一场速度追逐之战。最终,被乐不思蜀限制了几轮的冷色通过蓄爆过的贾诩的一波爆发成功地在先失一边的情况下完杀了对方主帅,冷色获胜。

决胜局冷色[8区]TK丶|大兵诸葛瑾主带孙权关羽边,暖色[8区]ksiejevnr孙尚香主带郭嘉孙策边。冷色的暴力二连直接带走了对方的前锋孙策,并且在前期就建立了稳固的人头优势。之后,暖色苦苦支撑也未能翻盘,冷色获胜。先失一城后绝地反击的[8区]TK丶|大兵晋级八强

[1区]莫恨流年似水VS[8]曾经的小宁

第一局:

冷色[1区]莫恨流年似水的阵容是主帅张辽前锋小乔夏侯惇,暖色[8区]曾经的小宁则是贾诩主帅带刘备郭嘉双辅助前锋。这局双方在前期都打得十分谨慎,节奏缓慢。十七分钟后,群伤锦囊的集体爆发配合贾诩的限定技乱武的发动,冷色主帅阵亡,[8区]曾经的小宁先下一城。

第二局:

冷色[8区]曾经的小宁主帅诸葛瑾前锋刘备甄姬,暖色[1区]莫恨流年似水主帅郭嘉,前锋关羽黄月英。尽管冷色通过甄姬的爆发,在暖色关羽未能行动之前将其击毙建立人头优势,但随后黄月英乐不思蜀失效后直接一波将冷色集体打残。残局随着暖色主帅郭嘉的乐不思蜀的再次失效,暖色方[1区]莫恨流年似水直接锁定胜局。

第三局:

冷色[8区]曾经的小宁大乔主帅带张辽诸葛亮双控前锋,暖色[1]莫恨流年似水则是郭嘉主帅带司马懿孙权的反控制刷牌组合。在冷色四连成功带走暖色的唯一一个打手孙权之后,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最终,[8区]曾经的小宁以2比1的比分成功晋级八强。

[5区]毒毒Vs[1区]栏橙

第一局:

冷色方[5区]毒毒使用郭戏双乔(郭嘉、小乔、大乔)的阵容,对阵暖色方[1区]栏橙的孙权主,刘备、张飞边的包养阵容。暖色方[1区]栏橙通过郭小的强大过牌和大乔的控制对冷色方[5区]毒毒进行压制。后续冷色方[5区]毒毒使用张飞无奈收掉刘备背水一战,成功换掉了大乔。但无奈暖色方[1区]栏橙的郭嘉手中有连弩,成功带走孙权。暖色方[1区]栏橙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暖色方[5区]毒毒使用孙权主,贾诩、张辽边的阵容,对阵冷色方[1区]栏橙的孙尚香主,郭嘉、司马边的阵容,究竟孰强孰弱呢。冷色方[1区]栏橙并没有给对面秒杀的机会,通过第一轮对孙权和张辽的限制成功掌握比赛节奏,后续香香在郭嘉的配合下成功击杀暖色方[5区]毒毒的前锋张辽获得人数优势。冷色方[1区]栏橙继续稳扎稳打,并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获得本局比赛的胜利。[1区]栏橙成功晋级8强。

[8区]一曲醉无赖乀Vs[8区]带刺的丶玫瑰

第一局:

暖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使用貂蝉主,带司马、张辽边,对阵冷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使用的徐晃主,带关羽、姜维边。冷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的徐晃第一轮压制并没有成功,暖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的张辽天过兵粮并将司马的兵拆掉,反手压制了关羽,使得在冷四连的第一轮并没有取得好的成效。在冷四连的第二轮中,关羽先行开启了忠义,但无奈战果不佳,并没有获得人数的优势。随后暖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稳扎稳打击杀了冷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的前锋关羽获得人数优势。冷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在人数劣势,并且对面有张辽控制手牌的情况下,无奈负于对手。暖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冷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使用大乔主,刘备、关羽边,对阵暖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使用的贾诩主,姜维、郭嘉边。冷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在收到了暖色的压制后,并没有选择直接忠义强打,而是通过刘备和大乔的配合对暖色方[8区]带刺的丶玫瑰进行反压制,同时削减贾诩的血量。随后在关羽忠义的一波中,直捣黄龙成功击杀贾诩,冷色方[8区]一曲醉无赖乀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TAG标签: 比赛战报 WCA

    发表评论